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今天的劇情
時間 Mon Oct 29 22:37:24 2007
───────────────────────────────────────



難得有看(完) 所以把心得轉貼過來


▎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ElsieYeh
▎標題▉ Re: 耍狠的少芬
▎時間▉ Mon Oct 29 22:32:32 2007 ˙˙˙
────────────────────────────────────CIA

今天很難得地有看 所以簡單寫一下

我覺得好看的戲 就幾場
1.少芬認輝叔當乾爸
2.華婷兄妹情
3.少芬再跟king起衝突

我覺得文彬是不至於太壞啦 (以今天這一集)
可是對於他一直不肯說出少芬是姐姐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囧

第一場好看的戲
少芬 輝叔 king 哇塞 真的很不賴
少芬有扳回一城的氣勢
輝叔有勝券在握的從容
king雖然被婊了 不過有走著瞧的陰森氣勢

好好看喔

可是 洪家三人組 怎麼給我''小人得志''的感覺? 囧


第二場
華婷的兄妹情 很動人

我有點被雅婷嚇到 沒想到她來真的 會不會犧牲太大了??

世華心疼妹妹的犧牲 懊惱自己的無能為力
雅婷的其實強ㄍㄧㄥ著的委屈 與被哥哥憐惜的淚水
這場戲 很不錯看

第三場戲
我很愛兩父女對尬耶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 king愛上少芬啦
不然傷害少芬也可 好想看king後悔的戲喔

因為想到DNA報告還沒出來前 king對少芬的溫語關懷 與容忍
好愛地下一哥演那段戲的FU哦
跟少芬對起來的戲 真好看


不過 今天看了半天 媽呀 良芬真的要亂倫了 我不要我不要
看起來 好像真的要走良芬 但不知道要怎麼凹
我不要良芬啦 真的沒有FU
建良怎麼看 就是沒有愛少芬啊
今天有個鏡頭 少芬往回看向建良 可是那個建良根本無心在少芬身上啊
到底哪裡愛少芬了啦?


德芬或華芬 都比良芬有FU 太多太多了啦... (大哭跑走)



話說 我好喜歡葉子今天最後面的造型 好美好美(撕合約那個) 很適合她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