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ElsieYeh
▎標題▉ Re: [成功] 良芬戀
▎時間▉ Mon Oct 29 18:02:16 2007 ˙˙˙
────────────────────────────────────CIA


※ 引用【sevenout (sevenout)】的話:
: 這個配對阿~ 真的是我看的三立的戲中 最無言的一對
+1
好無言啊...
: 現在真的看到良芬出現 腦海就會浮現set版的推文 (哩亂倫~哩亂倫~)
我也是 完全就一直想著 他是你弟弟耶..(暈)

話說 我要堅持原議
若要亂倫戲 我比較想看 king愛上少芬的亂倫戲 會好看很多很多

: 只能說 一開始的設定就根深蒂固了
: 大概要從DNA鑑定以後才開始收看的人 才可能不受這個影響吧
: 如果真的有血緣關係 這這一切真的是噁到不行
: 別說只是親臉頰不算啥 重要的是用啥心態去親臉頰
: 基於家人 朋友的立場去親真的都還好 以上都不是才噁(現在胃都翻了)
: 少芬跟建良都被毀了 真的-.-
: 要是凹沒血緣 我想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的

良芬 我沒辦法接受
沒血緣 我也沒辦法接受

看了頭好痛喔 加上又補了 德芬戀與華芬戀的mv 良芬完全被秒殺

: 少芬頂多只是又變成前幾集死心塌地的少芬
: 最主要還是 之前建良的態度 真的看不出哪裡有愛 現在愛的沒有道理


我很不能接受建良的改口
戲一開始 明明就是無法愛少芬 一點都不愛她
才叫世華要去追到她 才逃離開兩年

結果 現在對世華說 當初是因為血緣的關係 所以不能在一起 挖勒...

他是失憶 還是 失心瘋?

: 不過 編劇才不會管我接不接受 所以 我噁我的 他寫他的
我笑了 XDDDDD

所以最近都沒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