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 德芬戀
時間 Wed Oct 3 00:10:24 2007
───────────────────────────────────────



※ 引述《roseaa (自然風味)》之銘言:
: 為了佳遠而看的
+1

還有 也是為了彩妝+輕鬆+搞笑 這個主題看的

我原本以為
我可以看到
少芬 這個首席彩妝師 面對種種打擊 成為女強人之類
還有 少芬面對種種挑戰 展現出來的高超化妝技巧(順便偷學 :p)
美金 揪~境 又如何變成化妝技術高超的彩妝師呢? 這樣的一個故事

結果...

是我的錯啦
我把對日劇職場劇的期待 套用在[我]劇

: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 我覺得文德這個角色 很吸引我
: 他的冷漠、心機 其實 king應該影響他蠻深的
: 也許是報恩的心情
: 所以,他的喜怒哀樂 習慣了收藏
: 在認為自已是利用少芬來達成和洪家人的對立時
: 那曾經的眼神追尋 讓人...心痛加心動!!
: 甚至於看不到五集的我
: 馬上棄守銀行的深情....

雖然我是為佳遠戀看的
但 說過 我是比較希望可以看到以佳遠的設定 個性 相處而走的劇情

華芬設定都OK 但就是還沒有我愛的那個點
就單純腳色設定來說 我比較愛文德的部份
冷漠也好 心機也罷 整個性格鮮明很多

前三集 滿認真地看
其實會滿明顯地就看出
文德應該是不知不覺愛上少芬 不過死不承認那樣
而少芬 也是動情了


可是 我不知道劇情現在要怎麼編啦

但 就我今天不小心瞄到的德芬對戲
媽呀 我快要倒戈了
心裡居然開始OS: 深情的銀行 再見再見~~(揮手)

以我看到的 少芬去跟文德說 作完專案 報答他的恩情 就要離開晶采了 這一小咪咪
我真的有被電到的FU

因為 看的出來少芬感覺上好像已經愛上文德(?!)
而文德 外表雖然勉力維持冷漠 但少芬說的話 卻讓他心裡波濤洶湧
然後怒氣勃發地捏碎CD

完全就是兩個有意愛的人的FU...

: 同樣都是反派....
: 感情這種事情,愛了就是愛了
感情這種事情 不管你是正派反派 愛就是愛了
: 你喜歡一個人 就算他沒有為你做什麼事情
: 你都會開心他的對待
: 你討厭一個人 就算他為了你做了再多的事情
: 你只會討厭他的付出
推 R大說的真好 沒錯!!就是這樣啊~~
: 我愈來愈覺得 世華對少芬的深情
: 會變成一種感情負擔的壓力
應該是吧
不然的話 銀行的深情表白 少芬不會無動於衷(是有感動 但沒有心動啊)
: 反倒是
: 少芬對文德的感情
: 其實漸漸的不止是上司下屬的關係 (...唉!只是變成朋友而已啦! 別想太多)
: 就像葉子的blog裡寫的
: 「火光中的那道身影,也將是少芬腦海裡永不抹滅的畫面........」
: 也許,就連少芬和文德 都不知道感情的變化是這樣的唯妙唯肖
: 殊不知
: 刻意的保持距離
: 只會讓感情在一瞬間 爆發的更猛烈 .....
就是這樣啊...
那愛戀的種子 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種下 萌芽了...

: 最近鋪德金戀 真得蠻明顯的耶!!!
有看到文琪拐美金那個預告 覺得很刻意
: 還我「德芬戀」來!! 鳴鳴鳴~~~~

我現在有點怕
看了怕覺得德芬抓住我了 (←明明就快要倒戈 成德芬戀的支持者了...)
結果真的變成德金戀 那我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