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推薦] 清水鎮生活咖啡/華笙音樂文化館
時間 Mon Dec 31 20:49:30 2007
───────────────────────────────────────




看到版上的~台中縣『吾愛梧棲.飛躍2007』跨年晚會
不知道有人去參加嗎?

話說我看到這個情報的時候 還滿想去的
只是一整個搞不清楚 這到底在梧棲? 還是清水?

因為明明寫的是梧棲 可是文昌路?! 好像是週日去表演的清水耶...
結果後來發現是自己耍笨了... (~^O^~)
應該是不同的地方吧...


總之 天氣好冷 不想出門 來PO文跨年好了← 根本就是想宅在家裡的藉口(笑)



看到梧棲的跨年晚會 想到上週日跟我們舞蹈老師去表演的晚會
是在清水鎮的文昌社區 舉辦的嘉年華會
聽說 是從去年開始舉辦的 一年一次
(地點在文昌街世華銀行那條巷子)

我們主要是去表演的 所以沒有怎麼逛
走進去的感覺是 嘉年華會有點像是園遊會 賣吃的比較多 然後前台有表演


因為住過好幾個地方 我自己對於這種會辦活動的地區 會比較尬意啦

通常都會比較有人情味 有人際溝通交流 整個社區的感覺也不那麼冷漠
里民的向心力也比較強 對比較有社區營造的意識....吧(? 這是我猜想的啦)

還開玩笑跟幹事說 乾脆我搬來清水好了 XDD


========== 前文落落長 我只是想說海線是個人情溫暖的地方啊 =================


然後因為去表演 因為服裝很暴露 也因為時間還沒到 可以再練習一下
幹事幫我們找了個店家 讓我們可以在裡面休息

這...就是我今天想介紹的店了


生活咖啡/華笙音樂文化館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文昌街18號
電話:04-26222771
http://www.hsabc.com.tw



12/30晚上 其實還滿冷的 店家在室內應該是有開暖氣 整個很暖和

店裡有賣咖啡.書.CD 應該還有兼售票吧
放著輕柔的音樂 被書.咖啡香.CD圍繞著 整個很簡單但很有氣質

店裡原本有一桌供客人喝茶的桌子 就被我們搬開來練習跳舞了


不單單僅是因為店家願意"收容"我們而想來推薦
我們一行人七八個人 在裡面又是跳舞又是休息又是借廁所的 佔據了很大的空間
呆了大概70分鐘 沒有點任何飲料or消費
但老闆娘並沒有臉色不好 仍然是客客氣氣

甚至我站著 她還會過來跟我說 那邊可以坐

人潮來來往往 也是很多人就進來小憩

書櫃是有平台的 可以供客人歇腳


店家的態度 與 店裡的氣氛 是讓我想推薦的主因

旁邊的客人喝著咖啡 聞起來很香 以香氣來說 咖啡應該還不錯
但因為是晚上了 最近一直睡不好的我 不敢再喝咖啡 >"<
有稍微瞄了一下價目表 咖啡應該是35元起跳
有機會白天時間過去的話 我會再去喝看看滴

那 就先介紹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