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美麗晨曦第九集
▎時間▉ Mon Feb 5 21:03:19 2007 ˙˙˙
────────────────────────────────────CIA


說過 慶喜 給我很多面的感覺
不過他愛開玩笑這方面 通通遺傳給華金了吧^^


可是 偏偏 慶喜又給我誠懇質樸 真心 的感覺 有種讓人相信放心的氣質
講的情話 那麼甜
幾乎不敢相信會是出自於他的口
卻因為是他說的 話語裡的情意 叫人深信不疑哪

[就算手臂上的刺青沒有了 還有一個地方有]
[哪有?不是只有手上?]
[另一個在我心裡]
[...]
[要追你的人要等我死了 只有我死了 我的心才不會想你]

OH~MY GOD~~
每次我聽到慶喜說的情話 幾幾乎都很想講這句話^^


這幾集 一直在鋪陳玉貝與慶喜一路走來的點滴
也讓觀眾更能深深體會
他們倆之間 如同呼吸般自然 的 綿長情意


玉貝和妹妹珍妮的對話(大意)
[姊夫常常對你發脾氣呢]
[其實他這次車禍 能夠撿回一條命 我就很感謝了
而且他左手腳復健 恢復的很慢 他心急啊 所以講話難免比較難聽]
[姐 你真是個好老婆 這麼為姐夫著想]
[你又說錯了]
[蛤?]
[我是為自己著想 不是為他著想]
(這邊我有點忘了)
總之 玉貝對慶喜的包容度 真的很大呢 EQ真高^^


看到玉貝 責怪 華興 [你是老大捏 要作弟妹的榜樣]
心裡忽然有種幽怨 當老大 還真是一種原罪啊
不可以任性 要乖巧聽話 懂事自份 循規蹈矩 因為要當弟弟妹妹的榜樣
呵 真辛苦呀


嗯 因為看重播 所以有會客室可以看
原來周曉鵬導演是攝影師出身的呀
難怪 畫面的呈現 與 意念 都那麼讚 那麼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