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TWdrama
▎標題▉ 天哪 好看的放羊難道只有兩集啊?
▎時間▉ Wed Jun 20 23:12:46 2007 ˙˙˙
────────────────────────────────────CIA



因為 不是在家裡看的 所以看的不太完整

不過 喜歡韓志胤對上仲天騏 那場showhand
兩個人對陣的氣勢好讚啊 尤其威爺嘲弄的笑 很棒的呢

沒有從前頭看 所以很疑惑仲華為什麼會跟韓志胤一起到古堡


不過 劇情在歐亞若栽贓那裡整個覺得弱掉了
仲華沒來得及揭穿 讓天騏為了拯救阿星 而開始撒謊這裡

其實 單看男主角即使不相信女主角 但因為愛她
而願意像個騎士般 為了女主角扛下責任 是會令人感動
可是 這橋段 不知怎地 整個讓我覺得很難看
就是看起來很卡 演技還OK 但就是劇情很卡 感覺就是怪


加上預告 更是一整個令我囧...

我在看''王子變青蛙'' 後傳嗎??

我愛看的是 韓志胤對上仲天騏的對戲
還有超搶戲的妮妮 與仲天騏之間的互動 跟舅公 阿星之間的相處
韓志胤與阿星間的相處 可是看到預告 也未免鋪的太隨便了吧?!


看完預告 我忽然完全沒了胃口
難道 好看的放羊就只有兩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