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片與相關劇情 請參考以下網址囉
http://www.cts.com.tw/prog/a/a0076/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心得] 天使之翼第一集
時間 Tue Dec 11 15:56:02 2007
───────────────────────────────────────



通常 我看戲 不太去看劇情大綱的
不過 還是有例外啦

[天使之翼]預告看起來 就一整個"慘烈" 感覺不少灑狗血的片段...


然後 又很久沒看小竇的戲了
說實話 主要是捨不得他愛不到他愛的人 XD
所以已經先去爬過大綱

劇情就..普通 沒有特別好or特別不好 ^^
但看到演員陣容(老一輩的) 倒是令我很想看看這齣戲拍出來的成果
腳色算刻版 但也鮮明


第一集
前一個小時就把豪門恩怨鋪完了 節奏不錯
腳色算刻版 但也鮮明

看的還滿愉快的 因為前一個小時 撇開劇情好壞
純就演技來說 完全不會卡住

陳莎莉 翁家明 方岑 林在培 甄秀珍 陳瓊美...等等硬底子的老演員

果然 薑 還是老的辣啊 (  ̄ c ̄)y▂ξ

一出場 眼神 手勢 就可以說服觀眾 他是裡面那個腳色
而且對戲的火花 很好看


講幾個片段
ex.
蘇嚴君玲(陳莎莉)一出場 對著周德昌(林在培)冷瞄一眼
哇塞
陳莎莉的氣勢 仍然驚人 而林在培那畏縮的眼神 也好讚啊

看的我忍不住灑花 ^^


當蘇麗貞(方岑)怪蘇嚴君玲 眼裡只有她哥哥(翁家明)
語氣裡的委曲 眼眶中的淚水 都會讓人體會到她心裡的不平

當蘇嚴君玲 面對蘇志遠(翁家明) "媽 對不起 我要辜負您了"
顫抖的手 幾乎要昏眩過去的傷心 與淚水


哇哇哇 看老演員們飆演技 好過癮喔


蘇志遠(翁家明)跟陳玉鳳(甄秀珍)的甜蜜感也很不錯
只是 甄秀珍的造型真的有點囧 = = 不太適合..

我尤其愛 翁家明跟小曼音的對戲 還有幸福三人家庭的對戲(←害我大笑)
真的有那種很慈愛的爸爸FU耶
而且這三人的家庭 真的好幸福喔 看了好羨慕哦 ^^


看到陳莎莉跟甄秀珍的對戲 還有另一個感想
就是 沒想到道明楓 也有淪落到被嗆被勢利眼瞧不起的一天啊 XDDDDDD


蘇麗貞去找蘇志遠 要求他離開那一段
我會很想海扁這個妹妹
居然一見面 就要求他走 這是哪門子的妹妹啊? ╮(﹀_﹀")╭

還好後面有鋪陳她的解釋 不然蘇麗貞這角色看來真是很糟糕呀...


還有 志遠車禍過世之後 麗貞灑鈔票打發玉鳳走那一幕
我只想說... 錢 也未免給的太少了吧..
這樣怎麼會有被錢砸的感覺呢?..XDXD


小曼音 則是後生可畏呢 記得好像有看過她在別齣戲有出現過
演的自然可喜 跟這些資深演員對起戲來 不見生澀 很棒喔^^b


大概後面半小時 才有長大後的戲了
嗯.. 女角的部份(大曼音.甘雪莉) 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不說了

不過劇情是不是有剪?
落水後 皓陽拿衣服回來給曼音 這段有點怪怪的


至於小竇的皓陽 出場很老梗

我邊看心裡邊OS:拜託 給我一個會讓我愛的腳色吧!!
之前[美麗九九]的高飛 我很愛耶..孩子氣又深情執著的高飛...


然後就看到
曼音因為皓陽說她是他女友 給了他一巴掌
皓陽打消原本要英雄救美的心意 轉身要走
→這段 皓陽的"反應" 讓我開始喜歡皓陽這腳色

曼音因為雪莉的敵意 要皓陽遠離她 讓皓陽很不解
到曼音要買黃魚 皓陽有點嘲弄地說"她應該也不要我的幫忙"
然後聽到媽媽說的 曼音是因為爸爸的忌日要買黃魚 說的那聲"對不起"
→我很喜歡皓陽說這句"對不起"的感覺 讓我感受到這個腳色的溫度

還有為了黃魚 皓陽騎著腳踏車上甘叔的船
mmm...我喜歡上皓陽了啦...(歡呼)
一整個覺得皓陽雖然是個普通平凡的男孩 卻好可愛 ^_^


我 大概是又被小竇的眼神電到的吧 XDDD

掉進水池裡面 那樣幽幽深深地看著女主角
把她撈起來 說"站好站好!! 明明就站得到地.." →這語氣好好笑 XDDD

聽到她買黃魚是為了祭拜她爸爸 那很有深意的眼神


感覺 小竇的演技 又有更進一步了 ^^b
看到預告裡面的皓陽 也是很有戲味
應該可以期待這是個會讓我很喜歡的腳色吧(笑)



劇情流暢度還不錯 配樂也挺不賴的
演技方面目前為止 夏如芝跟周采詩 比較弱一點

未來的老梗 我很期待的部份 則是玉鳳回來報仇這一段
(也希望玉鳳跟甘寶生也有幸福的未來..話說 黃建群的造型很不賴啊^^)
當然還有皓陽的感情路 也是我有興趣的部份

從現在的劇情到之後的走向 還有一些錯綜複雜的地方
看起來也還滿令人好奇怎麼鋪排的

整體感覺還不錯
再加上 這是許久不見的三台"自製戲"喔
嗯 應該會看個幾集囉

也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啦



--
補講一個 我覺得劇組選角上滿用心的
采妮跟曼音這兩個小童星 也有相像之處
長大之後的洪小鈴跟夏如芝 也有點像
↑雖然我之前一直覺得她跟陳怡蓉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