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四集
時間: Tue Jun 28 00:39:51 2005


※ 引用【nowel (最愛王艷的若薇)】的話:
: : 害我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好怪喔,
: : 難道我漏看了哪一段,茼蒿已經知道自己跟他們非親非故了嗎?
: 其實硬要解釋也是可以通啦
: 就像臨檢那一段後面,天瑜也是神經很大條的差點拆掉自己的局
: 而且要不是茼蒿回問他這不是你們說的嗎?她都沒發現自己說溜嘴
: 第三集還有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地方
: 就是茼蒿說根本沒有花子婆婆這個人吧的那一段
: 茼蒿臉上的表情,我不太會形容,但真的好經典..
^^^^^^^^^^^^^^^^^^^^^^^^^^^^^^^^^^^^^^^^^^^^^
那個表情真的很讚喔~~
有點受傷有點了解有點怎樣呢...我也形容不出來...
但是看著的時候,就覺得這個複雜的表情真的很讚啊...

: 大概也是從這一段開始,茼蒿就大約知道情況了
欸,我也是覺得從這邊開始,
茼蒿''確定''這家人一定有問題...
因為之前,會覺得他也是一直在懷疑中...

: : 嗯,言歸正傳,
: : 我挺喜歡今天這一集的;
: : 因為天瑜與茼蒿的對手戲,
: : 已經開始令我有臉紅心跳的感覺了。
: 可能小說看太多,這一集演到天瑜撲過去救了茼蒿那邊
: 兩個人滾啊滾,最後茼蒿在下天瑜在上兩個人對望的時候
: 因為茼蒿的手在天瑜腦袋那邊,我一度產生一種感覺,
: 覺得下一秒茼蒿就會把天瑜腦袋壓下來開始吻戲勒..:p
: 哇哈哈!最後果然只是小說看太多....^^"

耶?加我一票加我一票,
我也是這樣想說,
而且那種氣氛,真的很...適合啊...

果然我們是看小說看太多... ^^

: : 今天的雲熙,讓我覺得很自私;
: : 明明知道,子騫戀著她,
: : 怎麼可以開口:「子騫,幫我!一個人真的好難撐過去!」
: : 就像後面子騫說的,「你讓我接近你,卻又要我保持距離,
: : 還拿好朋友這三個字套在我身上…」
: 其實看完前三集,我對芸熙的好感簡直是像溜滑梯般直線向下掉
: 當然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公不公平
: 子騫對芸熙的付出也是子騫自己心甘情願的
: 芸熙不願意接受子騫的感情卻又想享受子騫的溫柔
^^^^^^^^^^^^^^^^^^^^^^^^^^^^^^^^^^^^^^^^^^^^^^^
就是這種感覺...

不喜歡不喜歡,
最討厭這種人了,
白白浪費別人的感情,
既然給不起,幹嘛霸著人家?

: 於是用"好朋友"三個字來困住子騫,這也就罷了
: 既然都說是好朋友,但這幾集卻完全看不到芸熙對子騫的關心
: 每次每次,都是子騫對芸熙的單向付出,
: 芸熙總是在子騫身上找到了安慰就轉身離開,留下子騫一個人難過得咀嚼傷口
: 每次看到這哩,就很想把范芸熙抓過來罵一段,這難道就是她所謂的好朋友嗎?
: : 子騫今天的戲有三場我覺得不錯的,
: : 一是在車上,雲熙握住他的手說:「子騫,幫我!」
: : 他掙開雲熙的手,淡淡又哀傷地說:
: : 「我不會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丟下你一個人的!」
: : 二是凝視著觀美旅店外,雲熙掛著的黃絲巾,
: : 很專注很有感情;
: : 三是最後面,握著單父說著感謝的話時,
: : 口條滿自然的,也頗有感情,還落下淚來~~
: 王紹偉的感情戲真的演得不錯,尤其配合那首配樂超有感覺的!
: 蠻喜歡那首歌的,好適合子騫~~

個人感覺啦,
三立偶像劇的歌都滿搭戲的,
至少我覺得〔西街〕〔mvp〕〔格鬥〕〔紫禁〕〔海豚灣〕〔青蛙〕的歌或配樂,
都滿符合戲/劇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