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AndyLau
標題 去做你想做的,反正,我都在。
時間 Fri Jan 18 17:54:52 2008
───────────────────────────────────────




去做你想做的,反正,我都在。

這句話,放在心上,整整三年。
或許添加了歲月的調味,是為了積蓄更多的勇氣,去祝福。



一直沒辦法忘記,04年紅磡的演唱會。

回想起來,演唱會的細節點滴,我記不清了,
然而,我卻記得我的心疼。

聽到華仔唱的[影帝無用],看他哭得淅哩嘩啦,
心裡唯一跳出的就是這句話:"去做你想做的,反正,我都在!"

那後半場的演唱會,我的心根本疼到發脹,不斷迴旋著這句話。





其實,我早知道,這麼好這麼棒的人,身邊早有人陪,
沒有看見他的時候,總可以很瀟灑很理智地說,
華仔陪我們這麼久了,也該過過正常人的生活,也該享受一下平凡人的幸福;

但每次見他,總會捨不得他被一個人獨享,
想到要隔很久很久才能見他,所有的理智就跑光光了~~




然而,[影帝無用]讓我好心疼,華仔的淚也讓我好不捨~~

"能演一切好東西,無論戲份再少都花卻了心計,
為了幹活用半世,沒有一秒浪費,活著是沉迷,
從來沒有空,去享受美麗身邊的一切"

回想華仔過去的歲月,總是無時無刻都在工作,
"從來沒有空,去享受美麗身邊的一切" 特別讓我覺得心酸,
我又怎麼能夠那麼自私,不希望華仔去享受那美麗的一切呢?


"要訴說的意願,在最後枯萎,戲外一切,怎麼轉告各位,
就算沒燈光照亮的天際,綻放著雙肩曲線的美麗"

是我們嗎? 讓你遲疑地不敢公開你的幸福?

"雙肩曲線的美麗" 是等待著你的背影吧? 讓我覺得好孤寂~
所以我心疼華仔,也心疼朱小姐~


04年的心疼,一直放到現在,
看到最近的新聞,縱有百般不捨,也該微笑祝福華仔的幸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反正,我都在!
一定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喔!!!


--

朋友笑我說,
"去做你想做的,反正,我都在!"這句話,根本是你對華仔的變相告白嘛!

真的嗎??

我只是想要華仔知道,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他,就..放心去追求幸福吧!

--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