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綠光森林第二集
▎時間▉ Mon Oct 31 00:03:48 2005 ˙˙˙
────────────────────────────────────CIA



這一集 看了半小時
就知道
完蛋了 我已經完全偏向歐文了

歐文對著蘇菲說著[妳又不漂亮...巴拉巴拉 我怎麼會愛上妳?]
兩人的互動 讓我直覺地想到[天嫁]裡的海諾對待艾青的方式
我就是喜歡那種感覺呀
十分肯定 我註定愛的是歐文 不是威廉

真的是晴天霹靂啊

加上 威廉的個性和缺乏判斷力 真讓我不喜歡
怎麼辦
完全是當時看天嫁的痛苦呀

是怎樣啦

真是...orz

而且 劇情真的是有點給他''鳥''

1.歐文是大名鼎鼎的音樂家
加上是威廉就任的演奏會嘉賓
蘇珊這個藝術總監 怎麼可能連他的中文名字
或者一些基本資料都不知道呀?

2.蘇菲的威廉王子
身分不是一直都很清楚嗎?
就是史賓塞什麼理事之類的兒子嗎?
蘇菲怎麼會始終搞不清楚呢
還有 怎麼會到很後來才知道他是執行長?

3.威廉的約定對象
我真的很懷疑 威廉王子的智商耶
隨便舉例子 都可以去印證 自己約定的對象是誰啊
(1)徽章
(2)蘇菲沒有妹妹呀
(3)小時後兩人聽到老婆婆的那段話
(4)那個刻在樹上的印記 是i耶
若是蘇珊 怎麼會用i 當成自己的記號


唉呀 這劇情的蟲 未免太多也太嚴重了點(歎)


這兩集劇情 很多重要的部分 之前都看過預告了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驚喜

今天的驚喜 是阿不的時宇
口條很不錯呢 而且那種感覺有出來


因為已經一整個偏倒到歐文這一邊
看到歐文的哀傷:[還好我上癮的是音樂 不是妳]
心裡好難過啊

忍不住在心中叨唸著
蘇菲 妳心裡的那個人為什麼一定要是威廉不可?!
真不能明白
為什麼在那麼小的時候 就可以有了這樣的堅定信念?!


當歐文在心裡 對著蘇菲說對不起 他決定自私一次
不告訴她 威廉就是她等的那個人
我忍不住跟歐文說 不不不 我一點都不覺得你自私啊


期待的那場蘇菲的哭戲 今天看到了
那是積蓄了多年的思念淚水啊 可憐的蘇菲 言言表現的頗好

不過 再來的那場淋雨戲 個人就覺得 劇情有點''鳥''了

當然了解 應該是要表達 那種純愛
就是 無論天大地大的事情 為了保護心愛的人
會義無反顧地放下所有的一切

要說 因為歲月累積的思念 讓蘇菲不顧一切
當下就要肯定威廉的身分
所以迫不及待 即使淋雨 也要見著他
也是說得通

但 是說 可能工作久了
不是很能接受 這樣的橋段

不覺得感動 反而覺得蘇菲會不會太過魯莽啊
就算威廉飛奔出來 我可能也不會覺得感動吧
(或許是我自己 已經遠離年少輕狂的歲月太久了吧 ^^)


也許 那算是一種試探
試探他究竟是不是那個會保護她的威廉
因為蘇菲說
[我不能肯定他是不是我等的那個人
但那已經不重要了 他不是我的威廉]


劇情雖然很ooxx
但是 感情戲的部分 馮導還是超強啦
可是我愛看的 應該就是言言和阮經天的部分

還在期待兩場哭戲
一是蘇菲對著威廉王子哭喊著 [你不可以這樣對我]
一是歐文拉著琴 眼淚飛飆出來的戲

唔 威廉王子的演技 有進步
陳宇凡的氣勢也很不錯 跟之前[我只在乎你]的雷鳴又很不同

嗯 整體而言
還在觀察中 還沒決定是否努力堅持到看完

馮導 加油啊 希望之後的劇情 不要''鳥''到讓我無法堅持
不過 是說 綠光好像拍完了?!(笑)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