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我看[格鬥天王](上)
時間: Wed Apr 6 17:56:51 2005


※ 引用【gogonini (做些有意義的事吧)】的話:
:  這是喬喬當主角的第二部戲
:  一是紫禁之巔再來就是格鬥了
:  仙劍裡只有客串一點點所以應該不列入計算吧
:  說坦白的當初純粹是衝著喬喬去看格鬥
:  原因就是因為很喜歡她在紫禁裡的表現
:  現在再看格鬥她的確是很亮演呀
:  這個角色的確是很適合她...
:  不過我覺得小葵的感覺很像天國的程海諾,MVP的太子
:  不過小葵更痴更傻

呃~~
我很奇怪說~~
小葵這角色,從來沒讓我想到過海諾或者太子耶...

雖然設定是一樣的,
一樣深情執著,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會聯想到欸~~
是看到你的po文,才想到:對齁,設定一樣耶~~

難道癡情角色,性別對調,對我影響這麼大喔??(摸摸下巴,沉思中)
可能是我太不敏銳了吧 ^^||

P.S.還有一個可能啦,
就是因為我覺得,小葵最終是宿願得償,
所以我從來不曾把她與得不到所愛的海諾或太子想到一塊...

:  三立是第一次把癡情角色交給女生負責吧?
:  我想他們的策略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