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命中] 陳欣怡之歌
 時間  Mon Jun  9 12:10:14 2008
───────────────────────────────────────

 

 

"還在你心裡嗎?紀存希..."

 

還在嗎?還在嗎?
我也常常這樣問著自己。


紀存希...紀念品...
還有...陳欣怡。

 

 

 

愛(莫文蔚)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曉娟

 

你還記得嗎  記憶裡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兩年前的那三個月,
就像炎夏裡,蟬鳴喧鬧、長長樹影下,走著的寂靜。

安靜地棲息在我的記憶裡。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同的傷疤

 

 

那一場未完成的愛戀與牽掛,
我,把它埋葬在過去,連同紀念品一起。

 

"唯一只有我們三個,
並不適合彼此。"

 


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只要...不再想起,
那一段刻骨銘心,就可以成為我人生中的風景。

 

只要不再想起。

 

 


因為你總會提醒  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真愛不是我的

 


我不想想起過去。

因為那個過去,滿滿的,都是你。
而我,不想想起你...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只要不再想起,就會過去的吧...


不要再想起你,也就不會再想起那份不屬於我的愛,
不會再想起你那麼狠心地毀去紀念品...


只要不再想起對你的怨,同樣地就不會再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幸福。

 


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我已經不是陳欣怡了,我想忘記陳欣怡。"


是的,我已經找到新的自己,
我是Elaine,擁有一切,只除了...愛情。

 

但是,為什麼啊?

那三個月,我明明已經深深鎖住,塵封在記憶裡,
為什麼,不小心地碰觸,卻還是灼熱地痛了我的心?

 

我明明已經不再想起你了...
我明明已經忘記過去的一切了...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最後又有誰到達

 

存希,
你還記得嗎?

那一段在你人生裡短短的三個月?
那一個在你人生裡,隨手可撕去的陳欣怡?


你,現在過的好嗎?應該跟Anna過得很幸福吧?

 

我想要前進,所以...不能再回頭看了...

所以,你、紀念品、陳欣怡,都只能變成我人生裡的風景了。

 

 

"還在啊~~只是變成養分,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