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貼了[絕地花園]系列的重播消息
想到自己好像有寫過PO文 雖然只提了一點點 XD

原文已經被系統吃掉 找不到了
所以在別的版友PO文裡 挖到這段與[絕地]有關的...

==

因為頭痛 在家躺了一天
又很不甘寂寞地轉著電視
藉口是 看會不會有好看的電視 減輕我的頭痛 :p
所以又在無聊中 看了以下幾部電視劇

--越過天橋 看見海
只看到最後的10分鐘吧

雖然不清楚劇情
但 陸奕靜 高捷 和那個小童星 幾場戲 讓我覺得頗有趣

比如 小童星推著陸奕靜從隧道裡出來 並且叨念囑咐著 她不要再哭了
道別時的kiss goodbye 有種這小男孩好可愛的感覺啊

因為他是親在自己的掌中 再用自己的掌 去貼住陸奕靜的頰
像是想要給不熟的長輩一個鼓勵 又有點害羞 不好意思的感覺
忍不住會心一笑

比如 小童星跑回家中(?) 看到牆上懸掛著 眾祖先們的照片
看著看著 起了害怕心 轉身就跑

忽然想起 小時後的我 也是對著後廳堂裡的眾祖先 端詳了半天
到最後 越看越怕 此後 總是低著頭 快步走過
所以 看見小童星拔腿就跑的畫面 忍俊不禁

高捷向來是我頗欣賞的男星 不過他多數飾演江湖老大
但這戲裡 最後他與小童星的對戲 是個中風的爸爸
(看的時候 還在想 這個爸爸是鬼嘛?!)
說著:[你長大了]的溫情口吻 讓我的心中有些撞擊的疼
如果有機會 會把這部片好好看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