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討論]剪刀石頭布第九集-喬恩
▎時間▉ Mon Nov 20 23:17:07 2006 ˙˙˙
────────────────────────────────────CIA





經過三天的心疼
今天 看著祺祥的落寞 總算可以比較心平氣和了

(雖然又看到一個''打擊'' 一個好大的雷啊
我不要我不要傳說中寫真書裡的設定啦
我討厭那樣奇怪的設定啦)

小眼睛帥哥 我真愛你在公園裡 想著朵麗種種的落寞神情啊
落寞的真有味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心疼啦

然後看著你自以為是地以為朵麗去約會 真的很想把你的笨腦袋巴下去耶

還好有堅持到底的爺爺啊
韋爺爺 我真愛你呀
聽到你說的''追蹤'' 我就開始爆笑
結果 韋媽再問一次 爺爺的回答更覺得好笑 爺爺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祺祥今天還有幾個地方 我都覺得很讚

跟朵麗吃午餐 說[以後沒有人在你身邊 怎麼辦?][以後你被人欺負 就去找克洛...]
那個表情又有擔心 又有吃味的感覺 好棒喔

說著[克洛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打手機 通話中 那個擔憂的表情
還有 白目朵麗當著韋媽面前講出初夜的典故時 那個不很自在但仍然保持風度的微笑
都讓我很愛耶

還有還有 要資遣陳副董的暗樁 那個氣勢 真是銳利的剪刀啊


今天的朵麗 面對經理以為要挨罵的幻想 實際在會議室裡面經理誇獎她的表情
很有趣
看到初夜 不見了的表情 也很貼切

不過 今天的朵麗 很白目耶
一個是 怎麼會對韋媽說出初夜的典故 還當下不覺得不恰當?!
另一個就幹麻跟楊小姐講說畫廊是韋媽開的呢?! 這個白痴~~


韋媽在聽到朵麗說出初夜典故的表情 就讓我想說 不會吧?!
莫非 韋媽是要來擔任反對朵麗的腳色嗎?!
唉唷 不好啦 韋媽 這樣你會討人厭哦~~

克洛今天有個神情很棒 就是喃喃自語[可惜今天沒有人送宵夜]
電話響起 那個驚喜的表情


我好像比較平靜了 因為我覺得 朵麗是喜歡祺祥的
(朵馨在質問她時的表情與回答)
這樣 讓我比較能夠平靜地等待 明天克洛的告白


祺祥 你要加油哦 快點表白啦
不要再講那個什麼[克洛喜歡朵麗 我是不可能跟他爭的]
不然爺爺真的會海扁你哦~~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