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討論]剪刀石頭布-喬恩
▎時間▉ Wed Nov 15 12:14:12 2006 ˙˙˙
────────────────────────────────────CIA




今天的第五集

看完 我只覺得好心痛喔

或許我也是個大同電鍋吧?!
總覺得 祺祥開的玩笑 真的有點過火

雖然昨天看到預告 鏡頭有照到紙人
心想 不會吧?!
但當時看起來也覺得還好

可今天鏡頭一照到這個畫面
心裡打了個突 感覺很不舒坦
那樣整個''音容宛在''的蒼白
我想 應該沒有幾個人受得了吧
何況是 朵麗那麼心思細膩的人呢

韋祺祥 你這個豬頭 <( ̄﹌ ̄)@m(指)
居然這樣整你喜歡的女孩兒

不過 這倒讓我想起來
小時候 不是總有些調皮的男生
很喜歡逗弄女生 不是拉人家辮子 就是扯人家裙子 諸如此類的
可是越是那樣逗弄 通常都是越是喜歡那小女孩吧^^

可真的有點皮過頭了啦 (搖頭)

怪不得 朵麗那麼不舒服 克洛那樣生氣

我呢 則是心疼祺祥 怎麼把自己搞到那樣的地步呢?
再看到藍色小熊時 更是心疼啊

你你你 是在幹麻啦?!
就直接送給朵麗就好了啊

不知道在笨什麼耶 韋祺祥!! (氣~~)
而且 說實話 你是不是因為克洛而收手不敢追?! (跺腳)


不過 我是真的覺得 朵麗對祺祥比較有興趣耶
因為好奇 因為迷惑
不會覺得她對克洛反而不好奇嗎?
對祺祥 感覺她想要弄懂他

而克洛 又會不會太死板一點了啊?!
什麼[我不希望你是自私自利的人]?!
你是傳道士喔~~

我愛朵麗說的那段話
[不要勉強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不做就會後悔
那麼就算要殺人 也一定要去做]
(不知道記得對不對?!)

喬恩講這段話的神情好棒喔

紹偉今天的表現也很棒喔
在接到克洛電話的肅穆與沉重
在碎掉給朵麗的卡片時的哀傷
在站在克洛與朵麗身後時的落寞
有到那種fu 也很令我心疼啊

然後跳水那一段 好可愛啊
帶朵麗去擦藥 好溫柔
揹朵麗那裡 好好笑哦

喬恩今天與紹偉的對戲也都很讚
那個''球'' 丟和接 都很不錯

克洛呢 今天跟祺祥發飆那段 又感覺有點over了
不過是不是我自己把石頭想的過於悶了?!
才會覺得他的怒氣爆的太過呢
還是勛傑沒有拿捏到那個平衡?!

但克洛與朵麗在河邊 那段感覺就很不錯
等到祺祥來 到跳水那一整段 都有很好的火花耶

還有 最後在河邊 聽到朵麗說
[我寧願選你 也不選他]的欣喜若狂
到[有幾個女生有那麼強的心臟]的失落
這裡也很棒呢

好了 我要懷抱著對祺祥的心疼去睡覺了啦
希望明天的祺祥 表現優良一點啦

加油囉 我的祺祥 一定要追到朵麗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