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幸福派出所第十六集
▎時間▉ Mon Dec 25 22:14:21 2006 ˙˙˙
────────────────────────────────────CIA


雅也的故事有個句點了
總覺得 雖然有一點哀傷
不過 人生嘛 圓滿中不帶點哀傷 就不像真實人生了吧(笑)


我覺得啊 嘎造根本是以整阿瑋為樂的嘛

里長婆打電話來通知嘎鼻不見了
阿瑋匆忙跑出去(所以是說 嘎鼻是咖啡的意思??)

所長說 阿瑋剛來時散散的 現在也會緊張了
結果 嘎造講了句 他吃了我們的米 當然會變成我們的人
我聽了一直笑 這句話 很妙
(是有句話說 台東 花蓮的土會黏人 住過了 就走不了->因為捨不得走
這句話 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 讓嘎造說起來 就是一種超好笑的風格
好像阿瑋嫁進他家的感覺 XDDDD)

然後 嘎造說 他剛剛看到 里長伯牽著嘎鼻散步好溫馨
所長問 那你剛剛怎麼不說呢 嘎造笑可開心了哪
完全就是要惡整阿瑋嘛
我也笑倒了 因為嘎造那表情超好笑的^^


里長伯牽著嘎鼻散步的那幾個鏡頭 也好可愛噢


要幫文怡慶生練唱那邊 小杰跟嘎造也擺明了在整阿瑋呀

阿瑋去找文怡 說晚上要請她吃飯那段 其實頗甜
撇開阿瑋的白目不說 跟文怡之間的互動 就是剛陷入熱戀的情侶那樣
不管講些什麼都甜蜜蜜 喜孜孜
我一直很愛看文怡笑 因為她笑起來 好甜喔

可是後面我就不得不說 這個阿瑋 怪了耶
就算你臨時必須到台北去 也該跟文怡說一聲啊
怎麼可以讓壽星在那邊等無人? 大扣分!!


然後嘎造跟文怡的互動也很好笑
加上後面講周杰倫的冷笑話

還有跟國恩的對話
[無聊?那你跟你的同類玩好了]
[同類?!]
[對啊 嘎鼻妹啊]
然後 嘎造居然就開心地領走嘎鼻去玩了耶
(我覺得 跟嘎造在一起的國恩 也很放鬆 又毒舌搞笑耶 我喜歡這樣的國恩)
總之 嘎造真是我的歡樂來源啊


而 國恩 對文怡說的那些話 其實 只讓我心疼
因為我覺得 國恩真的很為文怡著想 他是很認真地分析給她聽
可是 或許在文怡心裡 會認為國恩是在挑撥 在破壞呀…

整部片子 讓我覺得最沉重的 就是國恩了啦
背負那麼多的心事 看到預告 又一整個擔心 真的是國恩殺了黑松嗎? 嗚
雖然覺得應該不會這樣安排 應該是誤會 可是 又不能肯定…


演杜榮育的演員 眼睛好殺喔 當他看著黑松時 那種凌厲的殺氣 好棒哦
完全就是兩個老大對峙的氣勢
可是他對阿壬伯又截然不同的態度 感恩謙沖
我其實頗欣賞這樣的角色
該狠的地方 夠狠 該感恩的 也知道感恩 是個人物啊 ^^b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andy99 的頭像
lovandy99

看戲碎碎念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