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的開端-幸福派出所第一集
▎時間▉ Thu Jun 14 01:31:56 2007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 引用【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的話:
: : 大概是太想念幸福里的人們了 一聽到悠悠盪盪的歌聲與配樂 竟讓我濕了眼眶
: : 沒想到 第一集 主戲的人物們 都上場了 哇 好輕快的敘事節奏
: : 連杜育榮第一集也都出場了呢
: 就是啊~~~第一次看時,露了不少小細節
: 尤其那時還在和15吋小螢幕奮鬥
: 像遲頓的我,到重播才發現
: 痞子瑋剛開始的長髮造型真是很痞子風… XDDDD
是啊 不愧我們叫他痞子瑋 :p

: : 嘎造真是奸詐 馬上把值日生改成高燦瑋
: : 而幸福派出所 原來還身兼育幼院+外娘教育訓練所+水牛保管所啊
: : 真是一整個妙
: 就是這一幕,讓我期待《幸福》來加演個30集說
: 不然,就來個特別篇嘛~~~~~
: 好想跟著看他們出勤務
我也是對他們日常勤務很有興趣啊
國恩+嘎造已經很好笑了 再加上被馴化的阿瑋 一整個光看組合就覺得想笑

: : 里長伯真可愛 還幫在稻草田上的飛鳥們伴奏
: : 我有點心酸 原來文怡在開始的時候 就遇上了阿瑋
: : 如果從第一集看起 我是不是會少愛國恩一點呢?
: : 還是好心痛...
: 哎~~~~攤手~~~~~這就是命啊~~~~~~
: 不過從下面敘述看來,整個偏心偏很大說 XDDDD
我是偏心國恩偏心得緊 沒錯啊 ﹨(╯▽╰)∕

: 自己來客觀分析一下
: 阿瑋救人那段處理還OK 本來可以很帥氣的當英雄
: 哪知道對方一個不小心跌下去 自己一拉 也…
: 就當不成英雄了
嗯 這點 算是有點無妄之災啦 只是就覺得很不可靠咩
要救人 自己重心就應該放低往前撲 怎會往後仰咧?!

: 在客運上睡著是有點扯
: 通常來到陌生環境 前途茫茫的時候 還能邊坐車邊睡 也真是服了他了~~ XDDD
可 這也看出阿瑋其實滿白目樂天的吧?!
初來乍到 也不知道車班去到哪 兀自睡得很香甜...

: 不過, 錯過國恩這件烏龍,不能算在他頭上啦!
: 那個畫面看來,視線就整個錯過了~~~~
好啦 我承認 是我挑剔嘛
只是覺得阿瑋這傢伙真是兩光啊...

: 不過多虧阿瑋一路流浪 才可以看到美麗的後山景緻
也是啦

台東 真的很美啊

這個季節 更讓我好想念台東啊

: 那片黃橙橙的稻浪很不賴吧!~^^
很不賴+1
怪不得 里長伯要在那邊拉二胡(?!)幫在稻浪上飛舞的鳥兒配樂

: 當初自己在八點看,結果就是愈看愈餓 XDDDD
XDDDD May板友 你真可愛呀

: 題外話,自己後來就跑去買了包“關山米”來品味一下咧~~~
關山米很好吃唷

每次去台東 都還會跑去吃便當 正點啦

: 不過,在隨著阿瑋入山後,開闊的平原美景就要告別一下下了
: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版主,之前沒能一開始就看到後山美景的原因…
: 最後,題外說一下,其實自己看到原文的第一個觀察點 是發文時間 XDDDD
: 版主的電視菜單實在太~~~猛了 佩服 <( )>
可是好累喔
應該會把沒看的幾集補一補 就暫時看到12:00就好了

不然像今天奔波一下午 就整個精神很差...

: 還有,看到版主出去玩 還一路被善心人搭載
: 為什麼會冒出PTT名言“沒圖沒真象”咧~~~~~?
呵 接下句 ''此風不可長'' XDDDDDD

: 我論 這篇要是出現在PTT 冒出這句推文的可能性…XDDDD
: 好在CIA是走氣質路線厚~~~~~
其實~~~ 不是這樣的...

因為小版僕向來不走真相路線
現在發文數已經這麼少了 我怕看了真相 會把碩果僅存的發文者嚇光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