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老梗生世謎和諸多抱怨
時間 Fri Sep 28 10:45:55 2007
───────────────────────────────────────


※ 引述《shenerica (一朵小花兒)》之銘言:
: :※ 引述《cathywang (jessie)》之銘言:
: : 如果真是伊葉配,延續佳遠情緣
雖然還是很愛看佳遠
不過 如果劇情要好看的話 只能揮淚跟佳遠說掰掰...
: : 但從此葉子的角色就會邊緣化,
: : 因為主戲會在霍與李兩大男角上。
我推 shenerica版友的劇本
這樣好看度會提升很多
(我主要都在看伊葉 李葉會看一下 但霍腳色不吸引我..)
: : 我在想,如果接下來的收視率沒有明顯提升
: : 會不會出現第二個一線女主角,好比張鳳書之類,與葉全真分庭抗禮
: : (我倒是比較希望看到這個局面,不過,葉迷不要打我。。)
如果劇情可以編得好看的話 我想葉迷也樂見其成吧^^
: : 畢竟戲劇剛開始,還沒有所謂真正的配對問題
: : 說實話,本劇目前顯然是以葉子為主軸,
: : 只是,我「主觀」認為以謝少芬這各角色魅力吸引三大男角
: : 有點欠缺說服力
(補一點 我個人是覺得 世華愛少芬 應該是因為相處的關係
文德 我就不知道了
感覺上 是因為欣賞她的能力?! )
: : 尤其是吸引不了「非葉迷」的收視群。。,
記得好像是cathywang版友提過 葉子的型 給人''清冷''的感覺
我一看到那詞 就覺得很適切
葉子算是標準的外冷內熱的吧?!

''清冷'' 我其實很喜歡這詞 因為我愛的小龍女也是這樣啊
但是 ''清冷''的造型 不是很容易抓的到
(型有抓到的話 就容易有觀眾緣啦)
所以 葉子有時候的造型很美 有時候就...
我是比較愛她走冷豔路線的啦

造型是其一 另一個是腳色問題
我自己是覺得 葉子一直沒有找到適合她的腳色
我很多的印象是苦情的

角色跟演技 兩者本來就是魚幫水水幫魚的
葉子的演技 對我而言已經很OK了
只要找到適合她的腳色 我覺得 對她的未來發展 會助益很大


: : 簡沛恩,她還沒有到可以獨挑大樑的局面
: : 她是有點娃娃臉,這是她在此劇的優勢
: : 平心而論,我倒覺得觀眾也不一定真是那麼喜歡美金
簡 確實有點娃娃臉
不過我也不愛她在裡面的造型 跟腳色設定
(忍不住會拿[時來運轉]的玉冠來比 我已經忘記角色設定了
不過 就記得造型很清純 很適合她 角色設定很讓人心疼)
: : 只不過相較於少芬的主線
: : 美金會比較令人期待後期的發展。

不是演技的問題 而是感覺不太對
忘記哪位版友說了 如果是柯以柔來演美金這個傻大姐的話 可能會更對味
這純粹以外型來說

美金的個性 我並不覺得很討喜 因為我感覺不太出來 她到底個性是怎樣?
樂觀積極? 傻裡傻氣?
目前看起來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耍白目
不過 應該是劇情/劇本的問題

我覺得 編劇應該再根據簡的特色 把美金的個性作點調整與具體化
就目前看起來 我老是覺得 美金這一線是來耍寶的 ^^"

: : 一點想法啦
: 我也來提供一些老梗,
: 如果不夠老梗/太老梗就請見諒..^^"
: 世華銀行是king的臥底(耶?今天預告好像出現他把資金缺口的事send出去)
: 變身之後掌管寶佳,
: 然後反而獲得更大的權力反過來咬文德一口
: (誰說king不能把自己養出來的武器毀掉呢,當然是不能讓文德威脅到自己啦)
: 處處迫害文德的情況下,
: 少芬已情根深種,在無奈之下,只好藉機答應世華的追求,
: 在他身邊,但事實上是要幫助文德,
: ......

我滿愛shenerica版友的idea的耶...
因為這樣三個男主角都有發揮的空間

照這樣的劇本 建良還是要奪回寶佳
三(or四? 連king這邊)方鬥法 應該會很好看


: 又或者是,另一個藏鏡人出現,
: 此劇變成三大集團,
: 那就太複雜了@"@

我是覺得 不用再一個藏鏡人出現
現在就有king了

何況 現有的演員都沒有空間好好發揮了
幹麻再找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