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人不舒服  常常中午沒有食慾 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想去吃火鍋但是最近太常吃火鍋了

選擇性障礙發作的時候  忽然想到幾天前經過的奇化加

但是時間有點晚了 於是決定傍晚再去用餐

 

下午5點左右 開車前往 他們自己有附設停車場 所以停車算是方便

我是第一個進去用餐的客人 用餐的過程中陸陸續續來了好幾桌  生意應該算是還不錯吧  以平日的狀況來說

看了menu半天 覺得好像還是中午來吃他的特餐是最划算的 不過既然來了  還是點個餐吃看看吧  現在的價格跟網路上搜尋到的菜單大約差了20元左右 最後決定點了一個牛肉石鍋拌飯

 

點好之後服務生非常快速的送來8樣小菜

豆芽菜味道很淡沒什麼味道

毛豆的調味是還好 整體還可以讀 

豆干 第一次覺得還不錯 但是點第二盤的時候  覺得豆干有點過鹹

韓式泡菜調味有點死鹹

台式泡菜 酸酸甜甜的但是對我而言太甜吧

海帶芽 沒什麼味道 就他本身的味道 很嫩 但是沒什麼調味

豆腐本身還可以  但是調味有點奇怪  辣椒粉跟醬油(?)味道不搭 

這8樣小菜 我第二次點了豆干毛豆海帶芽 但是第二次點的時候 覺得豆乾太鹹了 第三次再點就只有續毛豆 海帶芽

 

石鍋拌飯上餐的時候 只附一盤辣醬  服務生說 不夠辣的話 可以續  這個辣醬是韓式的辣醬 所以有點偏甜鹹  我其實覺得還不錯吃  尤其在吃石鍋拌飯的時候  喜歡把這個醬多加一點

我記得那碗石鍋拌飯  我應該跟他要了另外兩次的醬 才把它吃完  吃鍋拌飯 本身還可以就是一般性的 表現沒有特別驚豔   以這款食物與小菜的表現 算是很普通  但是還是會想來試試他們中午的特餐

飲料是有咖啡機 還有蜂蜜醋冬瓜檸檬 可爾必思 熱麥茶 還有冰淇淋 雀巢咖啡機的拿鐵跟卡布奇諾喝起來都還可以 但是牛奶的味道太淡 所以我就加了香草冰淇淋 反而變得蠻好喝的  熱麥茶沒有很好喝就普通

 

現在的牛肉石鍋拌飯 248元加上小費10%附1碗湯 

整體而言 我覺得他們家的小菜  要嘛太鹹  要嘛沒味道  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很想來吃看看他們奇化加特餐 週一到週五平日供應 中午時間 可以選一樣烤肉再加一個鍋類豆腐鍋海鮮鍋之類的東西  現在也漲價到298加上10%

應該還會來試過一次就是這個午餐或者是再找一個朋友來去看看他們的銅板烤肉

食物並不特別突出 因為我吃過的韓式料理裡面他並不算很好吃  但是整體的服務是很好的

負責服務我這一桌的女服務生 很勤快 態度也親切

大概是這樣吧~

 

奇化加韓國料理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597號

週一~週五 11:30-14:00,17:00-21:00

週六日 11: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化加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