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家店的前身是巧鮮屋 

 

巧鮮屋的食物不錯 只是可能定位不夠鮮明(?) 像是台式海鮮+日式料理的混合版

但是 單點的品項又不多 比較適合人多來聚餐 

 

當時來過幾次 感覺生意都不怎麼好 唯一有次 幾乎全滿 看起來就是聚餐客人

但我當時還滿喜歡巧鮮屋的 因為他有些品項真的不賴 比如魚皮 櫻花蝦炒飯 鮪魚水餃 好像有個魚腸之類的 等等(我的小抄忘了放哪 有機會再補 反正現在多數都吃不到了XD)

 

改成現在這樣的麵店模式時 最擔心的是沒有櫻花蝦炒飯了 還好還在菜單上面

我對炒飯一直都還好 除了多年前阿姨的好友歐陽在梅亭街開的不一樣炒飯 吃過的每一樣我都很愛之外 通常我都不愛點炒飯 

因為有些鍋氣不怎樣 有些很油 有些顯得很乾

但 這家的櫻花蝦炒飯是我少數會點的炒飯之一 

 

櫻花蝦炒飯+辣  (NT100) 炒得鍋氣十足 不顯乾不顯油 餓的時候 我可以自己吃掉一份

然後 麵類 我點過皮蛋麵(乾) 湯麵點過牛肉麵(湯)

麵條本身表現不錯 是我喜歡的Q彈口感 比較外省麵口味

皮蛋麵(NT60) 有皮蛋+肉醬 調味調得不錯 吃起來很順口

牛肉麵(NT130) 牛肉(牛腱?!)本身魯得軟爛卻不失牛肉味  可惜他的湯我不愛 感覺就是醬油口味的湯 喝不到牛肉的鮮甜 不太懂為什麼

(不太確定自己還有沒有點過其他 因為現在金魚腦超嚴重 沒有馬上寫 全部忘光光 除非特別好吃 或者特別難吃 @@)

 

 

我有看過別人點的湯包跟餅 看起來不錯

菜單上還有其他的炒飯&港點

只是他們家的菜單對我來說 還是有點尷尬 因為常常一個人吃飯的我 點心的種類太少

雖然本人真的很愛吃麵吃餅 但點了炒飯或其他主食 就又不想吃那麼多澱粉類的點心 

 

改型態之後 感覺生意很不錯  因為單點品項比較多 只是單價不算很便宜 只能說物有所值啦~

 

有機會會再去試試看其他的東西

 

===

2021/10 簡單updated

1.豬肉餡餅後來某次吃過了,2個小小的@40,覺得不好吃,那天吃到的,外皮有點太過軟爛,內餡也不怎麼樣...覺得浪費我的錢XDDD,因為我是很愛吃北方麵食的人,這個真的很不及格~所以也沒啥信心嘗試捲餅,雖然平常我是每看到捲餅必點...等下次儲備足夠踩雷的決心再點看看...

2.鮭魚炒飯,吃過同事點的,基本上還不錯,但是因為我當天還是點櫻花蝦炒飯+中辣,鮭魚炒飯相對味道會淡一點~

 

===

2023/4/11

之前吃過牛肉捲餅了,

現桿的麵皮香,牛肉也滷得不錯,雖然牛肉份量不多,但是還不錯吃,可是有點小貴(印象中,當時是$100+)~

===

浙家麵食館

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83號

 04 2254 4549

週一公休

 

(網路上寫他下午沒休 可我記得下午有停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