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送的松子酥

 

其實 我自己是被俊美的松子酥制約了 

因為最早就是因為看到俊美招牌上的松子酥吸引 專程跑去買  一吃就愛上了

所以只要說到松子酥 都是想到俊美的 

(好像也吃過其他家的 但是都沒有特殊印象 這是印痕行為嗎? 像鴨子看到第一眼的東西 當作媽媽一樣 XD)

 

 

MJ送的是一盒  打開之後 是八顆 比俊美的大顆一點 俊美的比較圓 但阿明師的比較扁平

成分也有不同

印象中 俊美的是紅豆餡 加上麻糬 松子仁

但阿明師採用的是 白鳳豆餡 加上松子仁

 

我本身算是很喜歡吃糕餅類 白鳳豆也是我喜歡的 糕餅老店異香齋的冰沙餅 就是白鳳豆做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糕餅之一

吃起來 阿明師的松子酥 適度的甜 有帶出奶香味  一顆裡面的松子仁大約有四五顆吧?

吃起來順口 一顆搭配咖啡 很容易就吃完

整體感覺是不錯的 

 

因為手邊沒有俊美的松子酥 無法確認兩者相比的感覺  俊美的僅憑印象 (但是真的吃了很多年)

阿明師的松子酥也不錯 只是目前還沒壓過俊美在我印象中的感覺 (有可能是印痕效果 也有可能是多年累積的好感XDDD)

 

 

阿明師老店太陽堂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1號

 04 2227 4007

 

俊美餅店 (多家分店)

台中東興店(總公司)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3號

04 2471 3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