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麵包 一直是我多年的愛店

應該七八年前開始買到現在吧?!

 

以前最常買的就是 歐克麵包 白麵包本身有種香氣 裡面有沉甸甸的葡萄乾&核桃乾

我個人真心認為 這個CP值真的是破表!!


 

堂本離我真的比較遠一點 而且我老是忘記它12點才開  還有週日休息  

我這個懶惰鬼 有時候去撲空 就懶得再跑一趟了~

 

後來知道 亞森也是老闆開的 而且亞森在三越也有櫃

有時候想吃歐克 就直接過去那邊買了

 

因為真的太愛吃麵包 好一陣子戒斷麵包 所以也很久沒來堂本買麵包了

今天又好想吃歐克  所以明知道12點才開店 11:40就跑來等

 

其實 堂本還有很多好吃的麵包  只是我個人真的比較偏好歐式麵包 堂本應該算是各半 

今天看一下以前買過的麵包

大概只記得伯爵紅茶那款麵包 (這款很特別   好吃!!)

紅豆麵包&波蘿應該也買過  應該也是好吃 可我對台式麵包的需求就是相對低很多 很少特別想要吃

歐式麵包就會讓我心心念念 朝思暮想的   (我自己把歐克歸類成歐式麵包 其實我也不確定 哈哈) 

但我似乎沒買過堂本的法國長棍(這就是我很愛的歐式了) 下次一定要來吃看看!!!(握拳堅定貌) 

 

結果我最愛的歐克居然只出迷你版的!!!!

以前正常大小的歐克 我是可以一口氣全部吃光光的耶~~

嗚嗚  我喜歡原本的那個大小啦!!!

 

買了歐克迷你版 肉桂捲 半熟乳酪 紅豆乳酪法國麵包

(其實好想扛一根長棍走 但是買了長棍 其它就不能買了~~ 我吃不完啊啊啊)

就坐在門口吃了起來

 

-歐克一如往常 表現良好 還是我心心念念的那個味道 好好吃啊 我當場就吃完了

-肉桂捲 肉桂的香氣不錯 但是我大概是比較習慣IKEA的美式麵包口感 吃到堂本鬆軟的肉桂捲 居然有點不適應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在美國吃的肉桂捲 就是比較像IKEA的硬的蘋果麵包口感吧?!  下次還想再試看看 

-紅豆乳酪法國麵包 吃起來有點驚喜  法國麵包 我好像比較習慣裡面是鹹的餡料 這個紅豆乳酪 好吃 不過甜 紅豆跟乳酪搭配得好好  

 

-半熟乳酪~ 因為中午就把上面三個吃完了  肚子裝不下啦 這個還在冰箱 吃完再補心得

 

 

感覺 堂本麵包很像是一個秘密集會的地方嗎(?!)

大家好像說好一樣 不約而同 在麵包出爐的這個時間 默默低調快速地往店裡衝 

大家好像非常清楚知道它出爐的時間 從12:05 到12:40我離開店門口 

只要有車子/機車靠近 絕對都是來買麵包的

 

看到自己喜歡的店 生意算是不錯 覺得開心

請大家多多繼續支持喔!! (講得好像我是股東似的XDDD)

 

堂本麵包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210巷26號

電話:   04 2376 3220

營業時間: 12:00-20:00 週日公休& 第四個週六公休

 

 

2019/7/25 updated

-半熟乳酪 好吃 偏輕乳酪 但吃起來順口香醇好吃

 

昨天下午惦記著 鹹乳酪麵包 下午跑去買了一顆鹹乳酪(NT35)  &  桂圓麵包 (NT180)

-鹹乳酪  好吃 雖然是台式麵包 外層有烤過的乳酪絲  內餡應該是cream cheese 是款好吃的麵包 (這我吃過~ 只是不確定是不是堂本的)

-桂圓麵包  法國麵包裡面有桂圓&核桃  

堂本的這款  相較吳寶春的 比較不甜  買的時候忘記問何時出爐的     因為我是下午買的 感覺麵包內體有點變乾硬 

吳寶春版本的果乾放得多  麵包體外硬內Q(因為我買的時候剛出爐)  我比較愛

但是堂本的 我冰在冰箱 隔天拿出來 先用電鍋蒸過 再用烤箱烤過  塗奶油 又變得超好吃

 

我不會做麵包 其實也分辨不出來 哪一款是應該正常的  吳寶春的麵包香氣是真的很驚人 (但因為太驚人了 有點害怕)

堂本的麵包 質地感覺得出來很好  法國麵包有可能是因為我買的時間點問題  放久了 因為台灣天氣的關係 無法維持原本的狀態

 

好想去學做麵包喔 才能更了解差異在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