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 好幾個月前經過的時候 就有留意到 

因為他布條上的特價麻油雞 

 

我這人向來愛吃補 所以看到麻油雞之類的 都會特別留意

那陣子常經過 但是要嘛吃飽了 要嘛很熱不想吃 總之一直沒吃過

 

在附近拜訪客人 所以就過來試試看了

查了網路評價 推薦海鮮粥比較多 所以就買了兩碗海鮮粥(NT80/碗)&一碗麻油雞(NT150)

 

跟阿姨一起用餐

海鮮粥的湯頭 是還不錯 但是偏油  且胡椒下得不多 下次若要再買 要請他不要煮那麼油&多些胡椒粉

喔 還有飯要減量 因為他的粥比較像是泡飯 飯量對我來說有點多 

海鮮粥裡面有一隻蝦 2-3隻文蛤 魚肉 花枝(?) 肉量還不少  但今天的海鮮 覺得不算很新鮮  不至於不新鮮 但是就是還可以再新鮮一點的感覺

我覺得 它的料算是多的 所以CP值不錯  阿姨也拿漢口路那家來比  漢口路的料確實沒有它來的多 但是我個人比較愛漢口路的湯&海鮮的新鮮度

湯王的海鮮粥 我想我還是會再回購 如果有順路的話啦

 

麻油雞

它是藥膳麻油雞 麻油的味道比較淡 沒有放酒   藥味算是OK 沒有怪味  湯頭OK 算比較清淡

然後 雞肉有六塊  我只吃一塊 肉質OK 依價格來說 算是不錯

只是我這人偏愛有加酒的麻油雞  所以他們家的 恩 如果哪天很想吃藥膳的 才會特別來吃

 

湯王的快炒 看起來價格不貴 但是不知道份量&口味如何(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囉

 

 

湯王快炒 

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766-1號

 0927 338 848

11: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