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吃幸福烘焙坊了

 

最早是J買給我吃的

第一次吃 覺得超很驚豔

當時脆皮泡芙才剛開始 幸福也引領風潮了好一陣子

 

有段時間 比較常買  但甜食類的東西 總是一陣子又流行不同的東西  而我的生活南來北往 不斷地遷移中 也就忘記了這家烘焙坊

最近經過 想說好久沒吃 買來吃吃

結果一進去 我的選擇性障礙又發作 一方面是品項很多 一方面是太久沒吃 忘記之前喜歡的是哪一款

 

那天 就只好買最基本款  脆皮奶油(NT30) & 脆皮檸檬優格 (NT35)

第一個先吃 脆皮奶油的  一吃有點傷心 跟朋友說 ㄚㄚㄚ 這不是我喜歡的 它的脆皮 有點空空的 我不喜歡這個口感

朋友M回我說 她就喜歡這口感

我說 那我錯怪了好幾家泡芙店 因為我印象中 停留在我喜歡的某個忘記的口味 每次吃到別家 像這樣空空的脆皮 就嫌棄人家XDD 說幸福的比較好吃

但是 其實並沒有 我就不特別喜歡這種口感

奶油餡 我覺得還好 也不是特別喜歡   檸檬優格 有檸檬的氣味 但也還好 總之這次買的兩個 都沒有愛

 

然後 因為要去看M 她說好久沒吃幸福的泡芙 所以帶了兩個給她 脆皮奶油 & 黑森林金字塔泡芙 (NT55)

我自己這次則挑了 酥皮香草泡芙(NT45)  因為依稀記得以前覺得好吃的 是比較大顆的泡芙  有可能是酥皮香草(NT45)/千層香草(NT55)/焦糖杏仁(NT80)  但到底是哪一顆? 

決定從便宜的開始先吃  因為就像跟M說的 如果花了NT80 吃到一顆不好吃的 我會生氣 XDDD

 

帶去M家 兩個人對這三顆泡芙評價了一下

-脆皮奶油&酥皮香草

我跟M都覺得 我的酥皮香草的內餡好吃 整體也比較好吃

酥皮香草這一顆 有點像是我記憶中的好吃泡芙 但還是不能肯定

 

-黑森林金字塔

長得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吃起來 就還好 

蛋糕體在這個泡芙裡面 完全沒有什麼畫龍點睛的效果 

 

以我這兩次吃到的泡芙 是覺得幸福的泡芙還是有維持水準 但是 現在太多家烘焙坊了 

我記得橫濱洋果子的泡芙也不差 (但應該是去年還前年吃的了) 

這麼多年 幸福的品質維持得不錯  但  重點是也要挑到我喜歡的口味 才會持續回購 

否則就好像是在吃我的回憶了 :P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把另外兩顆大泡芙吃過一次 確定自己到底喜歡哪一顆

 

幸福烘焙坊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

04-2310-3996

https://www.frenchkissshop.com/

 

 

2019/7/11 updated

有時候 東西還真的不能比

今天去買了一顆酥皮香草&冰淇淋(明治冰淇淋)泡芙

但冰淇淋必須在15分鐘裝進肚子或者冰進冰箱

所以我就先吃冰淇淋這個 

 

吃完 再吃酥皮香草 就覺得酥皮香草不那麼好吃了 

因為明治冰淇淋的香草太好吃 = ="

 

而且我今天覺得 啊 怎麼泡芙那麼小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