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  始終對台南古都有一份懷想之情

因為在台南都吃到好好吃的食物(雖然有些對我來說 偏甜) 也因為每次去台南都有很好的旅遊回憶 

 

所以看到台南美食 都會試試看 因為感覺上 敢標榜自己是台南美食 至少一定要新鮮 (台南人吃東西可是超級挑嘴的!!)

這家台南美食小吃 沒有明顯的扛棒

只有在煮食台上 寫著"台南美食小吃"  然後上面掛了布條(?) 寫"現煮"豬肝麵50 魚肉意麵50 海鮮泡飯80 海鮮意麵80

 

我雖然喜歡吃魚 但是虱目魚我無法 刺太多 每次挑刺挑到都要無言 而且我只能接受虱目魚背的部分 魚肚的油味對我來說太重 

虱目魚皮吃起來的口感 又跟我期待的鮪魚皮那種Q彈不一樣 所以 我到這家店 點虱目魚好像只點過一兩次

這家的虱目魚 標榜無刺 我吃過 確實沒什麼刺  第一次吃虱目魚皮 好像就在他們家

 

這家店 我最喜歡的是 他現煮 而且湯頭很棒

我同事愛喝湯 很喜歡他們家的湯頭  我不愛喝湯 但是他們家的湯 是我少數會喝完的湯

 

他們家有泡飯 烏龍麵 意麵 油麵 冬粉

烏龍我吃過 還OK 但我最愛點的 是意麵

他家的意麵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很好吃 不會有油耗味 

然後 我常點豬肝意麵50/蚵仔意麵50/蛤仔意麵50/海鮮意麵80

這些品項裡面 都沒有放火鍋料 都是很實在地放那個品項的東西

因為我不愛火鍋料  覺得火鍋料只是來增加飽足感的 而且它是加工品  我現在盡量避免  

老闆就是單純放那些該有的原型食物 

重點是這個價錢!!真的是很親民~

我算是食量比較大的女生  通常很想吃東西的時候 就會點個意麵 +豬肝或油豆腐或豆皮之類

 

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比較少  如果需要增加飽足感 是可以點它的滷肉飯

滷肉飯好吃 就是台南口味的 肉燥上面還會加肉鬆(還魚鬆?!) 

小菜也都新鮮好吃 我常點的是豬肝 蚵仔 豆腐 豆包 滷蛋 也點過蝦子   

 

這家店 跟陳飛揚一樣 中午都沒有在休息的 對於我這個有時候三點才吃午餐的傢伙 真的是珍藏的愛店啊啊啊

有時候兩三點很想吃東西 卻沒有地方可以吃飯(我不想每天都吃麥當當!!) 那種淒涼感真的是超悲傷的... 

 

老闆超有個性的 所以也不固定時間休 

冬天想喝湯時 他們家絕對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推薦給愛喝湯的你~~!!

 

 

台南美食小吃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48號

(漢口路郵局對面 / 有巢氏中清漢口加盟店正隔壁  另一邊的店家 就是女力果汁)

04 2295 2228

 

 

arrow
arrow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