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 覺得這店名實在很有趣

然後吃了幾次之後 發現我不愛他們家的肉類 我也說不上來 是料理的方式不愛呢? 還是肉質本身的問題

幾次點的肉類 應該都不一樣 總之 就是一整個不愛

(我猜是料理的方式不喜歡的機率比較大

如果是肉質的問題 我應該會記得 比如黎明新村裡面的那家便當 我就是覺得他的豬肉 有個豬味)

 

但是 同事倒是很喜歡他的便當 因為價格不貴 好像也是三菜+肉+飯 NT60-80左右

 

有次用餐後 我好奇問店家 說 我可不可以只點青菜?? 店家說 可以 一樣菜NT10

這就開始了我的愛的旅程XDDD

 

在大方點青菜 真心覺得他很大方~~!!!  

現在已經很少自助餐是店家夾給你的 通常都是自己夾 店家用看的 或者用秤的 

我每次在別家自助餐買青菜 (對!!! 即使是光禿禿的青菜 沒有跟肉一起拌炒的) 至少一定要NT60起跳!!!

 

但是在大方點青菜 店家都是拿個小便當盒 兩樣菜裝一盒  我通常都買兩盒 四樣菜NT40  

以我這麼愛吃青菜的人來說   真的是超滿足的~!!

 

當然 如果單論價格便宜 或許比不上王家香或者法院/市府的青菜 但是王家香品項比較少 法院/市府有時候的煮法/調味很詭異 (這幾家有機會再分享)

但以大方的份量 口味 價格 我覺得算得上CP值很高的囉!!

 

推薦給喜歡吃青菜的你~!! 

 

大方快餐店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90號

04 2702 3336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