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沙鹿拜訪客人 經過同事的回憶愛店 所以來吃他的回憶XD

 

因為昨天吃的那間滿庭芳實在有點可怕 一進去江蘇 我說 至少這空氣裡有香氣!! 

中午用餐時間 客人坐了八成滿 生意應該是不錯

環境整潔明亮

點了兩碗牛肉麵 小菜(NT105)是百頁豆腐 腱子肉 麵腸

 

拿餐具的時候發現他的滷味滿山滿谷的 感覺很好吃 但同事已經很快速地點完了 只好下次再說

 

牛肉麵(NT100)的湯頭算是紅燒的那種 喝起來是還不錯  麵條我選細麵 就~一般的細麵

牛肉大概四五塊 不算多 整體是還可以 現在牛肉麵都這麼貴了

 

小菜的部分 我只喜歡腱子肉  

百頁沒有特別好吃 不知道是滷汁的問題還是怎 就還好

麵腸我本身不太愛 只是有在餐桌上的話 會強迫自己吃一點  不難吃 只是我本身不太愛

 

 

整體而言 算是如果有來沙鹿 不知道吃什麼 是可以吃一下的 

下次想試試看別的麵跟其他滷味

 

 

江蘇牛肉麵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39號

04 2631 2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