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 看很久了

因為出入常常走太原路 店面其實很不起眼 是招牌引起我的興趣 "船長的漁人麵"

很清楚就是告訴你 他很新鮮 而且可能是自家的船(嗎?!)

 

一直惦記著要去吃 但是前一陣子天氣還冷 更想吃麻油雞 所以就一直路過 一直很想吃看看

 

前些天 總之又不知道吃啥 忽然想到這間漁人麵 所以就跑來了

進門後 整體環境明亮清潔 有點日本料理隱藏小店的感覺

因為一個人吃飯 問老闆說 麵條是哪種? 老闆說是拉麵 但比較粗 比較Q的那種

所以就先點 漁人麵(NT180)來試試看

 

因為是現煮的 所以大概要等個10分鐘左右

直到麵上桌 我才留意到 餐具要自取 有據說有辣的辣油&好喝的檸檬水

 

辣油對我來說 不辣(我吃的應該是比較辣)

檸檬水好喝是因為檸檬足量 而且很新鮮

 

喝了一口湯 是很鮮美的湯頭 食材夠新鮮的那種清甜

馬上賴給朋友 說 這個湯頭 你應該會愛XD

麵條果然如老闆所說 是Q彈的那種 現煮浸泡在湯頭裡 每根麵條都被裹上好喝的湯頭 我喜歡

海鮮料並不是那種超級多的那種 不過都吃得出新鮮 所以有食材本身的鮮甜

有兩隻文蛤 一塊虱目魚 一塊花枝(軟絲?!) 一隻孔雀蛤(?!) 兩隻蝦子(還是一隻? 我忘了)  干貝(不確定) 一小顆花椰菜 一片木耳 虱目魚丸(?)  香菇等

是一碗好吃的漁人麵

 

因為我個人不愛吃火鍋料 我比較偏好這樣都是原型食物的海鮮麵 (下次來寫另一家 也是沒放火鍋料 我很愛 但生意普通的)

 以這樣的表現跟價格 我是會持續回來消費的

不過希望下次可以集滿多一點人來吃 我好想吃生魚片跟菜單上看起來很美味的其他料理啊啊啊

 

船長的漁人麵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三段1號

04 2235 0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