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原本要去橫街吃排骨米粉,

結果橫街排骨居然搬去中興街, 走了一段路,才發現他現在只賣晚上~ (可是他以前在寶雅旁邊的時候 明明有賣中午嘛!!)

 

後來折返的時候,進廟東逛一圈,廟東的排骨麵排很長,懶得排,其他的又不想吃,

走出廟東的時候,看到這家印象中有聽過,但沒吃過的,想說吃吃看好了~

 

站在門口時,老闆給我號碼牌,我有點錯愕,因為明明裡面空桌很多,才三四桌客人,

老闆說他們只有牛肉麵牛肉湯, 不是很餓,所以就點了牛肉湯(NTD100)~

 

站在門口點餐時,就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走進去那個味道更明顯,應該算是一種奇怪的臭味,

因為向來不是會跟店家說,不好意思,我不吃了,或者不點了的那種人,所以在門口雖然有點猶疑,還是進來了~

我本來以為是我自己鼻子過敏有問題,後來上完廁所,再走回來,那個味道始終存在,我就開始皮皮剉~ 

上網google了一下,有網友說這個臭味是來自於牛肉湯(!!!!!)

有網友說這家已經換老闆,我整個更剉~

 

牛肉湯上桌的時候,湯色呈現黑褐色,喝起來很像是有點廉價中藥+??煮的味道,

最神奇的是,沒有香味!! 沒有牛肉湯的香味??!! 

湯本身沒有香味,然後空氣中又瀰漫著臭味,真的是很詭異的用餐經驗,

我也很好奇前面那三四桌的人,是在地人嘛?? 怎麼受得了呢??

 

肉塊很少,大概3-5塊小小的,吃起來還可以,應該是牛腩,

辣油是有點辣,但那個湯實在是太詭異,喝起來沒有牛肉湯的香氣,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後來我就把牛肉吃完,幾乎整碗湯拿去倒掉了~~

 

 

今天中午就因為踩了雷,沒吃飽~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