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很愛吃波士頓派的~ 因為那種蛋糕體&中間的cream都是我很喜歡的

 

今天去豐原拜訪客戶,順道買了金鈴波士頓派~

這間波士頓派,我沒吃過,但是久聞其名,印象中是某次在找到豐原要吃什麼的時候看到過,因為愛波士頓派,所以有個印象~

他們沒有零賣,只賣整個的,一個9吋切成10片~

從豐原回台中的路上,又繞去后里,所以大概離開冰箱一個多小時(據老闆所說,最好是離開冰箱一個小時內要再冰回去~)

 

蛋糕體是很鬆軟,上面的糖粉很細,但不會過甜,我覺得OK,

cream也是好吃的cream,

只是有同事嫌上面的糖粉&cream都偏甜,但我覺得甜度對我來說不算太甜,

唯一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何他的蛋糕體偏乾,

理論上離開冰箱那麼久,應該會帶點水氣,而比較濕潤.但是感覺上並沒有欸~

 

是還不錯的波士頓派,只是因為同事的推薦,我買了一顆,但回公司吃了一片,有點後悔買太多~~

是否會再回購? 這個我還在想, 是表現得還不錯,但是因為偏乾,我沒有那麼愛,

但近期似乎也還沒吃到比較好吃的波士頓派?! 

這幾天再吃個幾片再研究看看囉~~

 

 

2019/7/9 updated

連續幾天把它當早餐 配黑咖啡

 

配飲料當然就不會感覺乾

但因為我想要確認自己的感覺 所以有特別單吃

確實蛋糕體偏乾 且放到第三天或第四天吃的 乾的感覺更明顯

 

我一直努力回想之前很愛的"吃吃看"波士頓派 只記得是好吃的 也忘記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狀況 下次有機會去天母再買來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