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好像很愛推薦醫師吼~~ XDDD

 

某個週日忽然摸到身上有塊很像是腫瘤的東西

一方面是眼睛當初沒有及時就醫導致後續無法彌補的陰影 一方面身體有膿腫/瘤的病史 非常害怕下

週一早上請假 很乖地趕快去掛號看醫生

因為搞不清楚要看哪一科 想說不如去上回想就診他們卻休診的家醫科看一下 如果有什麼大問題 醫師應該會幫我轉診吧

 

就診前 有先打電話來詢問 不明腫塊是否可以來看診 護士小姐很親切地跟我說可以 還很貼心地提醒 今天早上下午兩診都是男醫師

但是工作久了 越來越厚臉皮(?) 啊不是 應該說是實事求是  覺得一般正常看診 其實無所謂性別的吧?

 

因為是第一次就醫 所以填寫好資料之後 小姐很親切地跟我說 前面大約還有三位 可能要等15分鐘左右 

我就趁著這15分鐘處理一下事情 很快就輪到我了

 

陳醫師看來斯文.帥氣.年輕  問診也十分親切 叨叨絮絮地跟醫師敘述了症狀 他說很可能是脂肪瘤 接著就請護士小姐進來陪同診療

陳醫師觸診之後  確定地跟我說這是脂肪瘤 只要不要變大或者有疼痛的感覺 就不用特別理它 

如果變大或者會痛 因為他們這邊沒有提供這類的手術 他說需要電燒(?應該是這個名詞) 他推薦我到新陽明聯合診所去動手術

他還立刻上網google地址 給我看醫院的外觀 然後推薦了吳嘉隆醫師(應該是 半個月前的事情了 小妹又金魚腦發作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回來問陳醫師)

陳醫師說 雖然吳醫師現在科別寫乳房外科 但是這個割除脂肪瘤的手術也算是外科 

 

然後又不知道怎麼講的 講到了眼睛的回診 現在跟著郭鐘元醫師從中國附醫跑去長安醫院

陳醫師說 喔? 郭醫師是他的學弟呢 又立刻幫我查詢長安醫院的門診時間 告訴我說也可以去長安醫院看外科(應該是方便我就醫 可以一起看 雖然長安醫院其實並沒有離我很近XDDD)

我一直叨唸著 為何會有脂肪瘤?? 問著成因 陳醫師安慰說 這是體質 然後我又問 我身上有其他囊腫/瘤的病史 他說那應該就是我本身的體質容易長這些東西...

總之 陳醫師真的很親切 很有耐心 因為我是個很愛發問的病人 他非常有耐心地一一解答(大概知道我很害怕吧?!) 也不趕著要看下一個病患 (我之前的中醫 因為就診人數太多 大概一兩分鐘就要結束診療 就會有要趕我走的錯覺) 

而且 會馬上幫我找其他醫師的詳細資料 (真的也太貼心!!!)

 

也是真心推薦陳俊同醫師喔!!

 

2022/1/14 updated

剛好要推薦同事的媽媽來看 發現文章沒有附上地址電話 補充一下

台中家幼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96號

04 2231 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