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拿了1850的咖啡豆去家樂福研磨, 有個小姐問了好不好喝?

因為現在工作忙,我的金魚腦記不住太多事情,簡單跟她講了一下,後來才發現我有點講錯~

 

 

 

==

美國Folgers 1850系列研磨咖啡粉12oz,售價550元,美國Folgers新推出品牌-1850年代系列咖啡,這款咖啡於2018年今年剛推出,在美國已有數百萬人知道並且喜愛的高級現代化咖啡;Folgers一直以來使用100%阿拉比卡豆,新的1850系列咖啡將現代咖啡的最佳元素結合Folgers原有品牌的深厚傳統烘焙,採用經過烘培的烤咖啡豆製成,傳統的焙烤技術將豆類均勻地烘烤以獲得穩定的咖啡味道,減少苦味,提供了濃郁而滑順的味道。


有以下四種口味:
1.Lantern Glow(Light Roast):清新柑橘風味。
2.Pioneer Blend(Medium Roast):堅果風味。
3.Trailblazer(Medium-Dark Roast):烤堅果和焦糖風味。
4.Black Gold(Dark Roast):甜美的黑可可風味。

==

以上來自  https://www.ihergo.com/store/77805/events/no2049672  代購

 

 

之前已經喝完兩包,我一直以為自己喝的兩款是輕烘焙&重烘焙,

所以跟她講說,我喝黑咖啡,一共三款,輕烘焙的那款些微偏酸,但味道不錯,重烘焙也喜歡,因為味道醇厚,不會苦,但若是做拿鐵,可能重烘焙的比較適合~我個人覺得是好喝的咖啡~

 

回家才發現我磨的這包才是重烘焙,之前以為是重烘焙的其實是中烘焙or中重烘焙(我真的忘記喝哪一包),

重烘焙這一包,相較來講,味道偏苦,我習慣喝黑咖啡,還是會覺得有點苦,但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我真正喝過的是1.4(現在還在喝).  2或3(3的機率高一點,但不確定)

 

上次在家樂福購買的時候有特價,若以3XX元/340g的價格來說,我是會回購的~(但這人又很愛亂亂買,亂亂嘗試,所以下次買又不知道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