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的賴

 

==

 

然後看 魚乾女
媽呀 我看日劇 很少有看不下去的時候 不多吧
但魚乾女 讓我在第四集的時候就很想棄劇

那是劇名 魚乾女又怎樣or螢之光
記得有陣子 魚乾女這詞還很流行呢

很想看藤木直人
因為當初他讓我驚艷覺得好帥的戀愛革命 我現在看不下 至少上次重試看第1.2集 江角的女主角讓我抓狂
魚乾女的女主角 也會讓我抓狂了
因為覺得很蠢

本人我對蠢的角色 很難容忍
印像中魚乾女的收視很好 而且很久沒看藤木
但是這女主角實在令我 覺得蠢的不可置信

感覺很難喜歡這個女主角
我還蠻喜歡藤木在裡面的感覺
但女主角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完蛋了我快接近崩潰邊緣
女主角小劇場太多

崩潰邊緣 不知道要不要棄 嗚嗚我的藤木

 

==

 

我先不看魚乾女了
改看 翌塊三三七拍子
我喜歡柳葉敏郎大叔  還有反町

 

==


是說 看日劇 順順暢暢
大部分的日劇 不管有沒有被打動 總還有讓我看得下去的點 (螢之光/魚乾女 我還是還沒撿回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