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的賴)

 

==

剛看小燕有約 竇跟他老婆的訪談

我雖然真的很喜歡小竇 
喜歡他的外型喜歡他的演技 喜歡他的眼神

但是我不得不說 我覺得他 的造型打扮上面 實在有待加強
(私服)審美觀不是很好


現在的小竇 是我覺得最好的狀態
我的意思是說 感覺得出來生活很幸福 所以特別有一種從容自在

我喜歡他 很多方面 比如說喜歡大自然 對大自然很了解 有自己的想法 感情很豐富 演技很有層次
雖然他的戲 我都沒有追得很完整
但是最近這樣看他 覺得他從容自在的狀態 很令我開心 雖然我不是什麼粉絲 但是看他幸福 我也開心

這種從容 最近覺得除了他 還有孔劉
其實那從容 應該算是說 在工作上 在生活裡 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自己的定位
還包含一種看遍演藝圈起伏 的淡然

 

嗯嗯 造型真的很需要再教育
你看看那麼多韓流明星 多的是肌肉練很壯的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我以前第一次看到Rain的肌肉 整個嚇到 因為他的臉好秀氣
鬼怪的男一跟男二 也是標準的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練得超正點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肌肉男

小竇在"愛上巧克力"的陸政廷的穿著打扮就大致還不錯
單穿襯衫 或者V領POLO衫很適合他 但是愛巧裡面的西裝外套 感覺太大件? 就覺得不好看
還有一件深咖啡色的夾克 也不太OK

"好想談戀愛"也還OK
我覺得他穿fit一點的衣服比較適合他 襯衫.西裝都是可以的
只是 樣式&顏色要挑過
因為小竇身形感覺是比較精壯一點的 身高差了點 
所以 重點應該是讓他在鏡頭上顯得"瘦長+高" 吧?!

否則 可惜了他那麼帥的外型&那麼好的演技 
真的真的真的好希望 小竇被更多更多更多的人看見 發光發熱 能演到一個讓他大中的角色啊~~
希望他也能像喬恩現在這樣"被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