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賴  這部分主要在講竇智孔&郭書瑤在"愛上巧克力"的七惠戀)

 

==

 

我說 我真是愛很奇怪的小小點的觀眾

愛巧的七惠 
我很喜歡的都是小小點的戲
不一定是放閃
不一定是吻戲

不過是說這對的吻戲都好心酸
情緒上都很心酸 除了結局

我昨天一直想到一段戲 一直不確定是我自己腦補(因為最近看你的狐仙 又看本又看劇 有混亂到 哈哈)
那段戲很短 但我很愛

就是 兩人在餐桌上吃飯 希惠嘴角有飯粒 陸政廷幫她拿掉 順手吃掉那段
演得真好
瑤的眼神也很棒(看到7把飯粒吃掉的那個眼
)
這段的7讓我很愛啊 整個疼女友的自然
很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e5iFeWHnc
我說的 是這一集 12:50-14:10這一小小段

( 【愛上巧克力】第79-竇智孔(陸政廷)+郭書瑤(洪希惠)片段 )


竇真的好帥ㄚㄚㄚ
我都快要分不清楚 是他真的很帥還是我太愛他的陸政廷 所以覺得很帥
會讓我心疼的帥
哈哈哈

親愛的小竇~~~~~ (滾來滾去)
我怎麼可以沒有愛洪希惠 卻還是好愛好愛陸政廷??
為何為何??
我也不懂

 

小竇是真的(演技.詮釋)好啊
我怎麼可以沒有愛洪希惠 卻還是好愛好愛陸政廷??
身為編劇
你不感動嘛?
有這樣認真看戲的觀眾
我愛這段戲
因為竇真的好讚 眼神表情動作都真的會讓我看呆了
我真的可以看著他看到發呆
然後 台詞 我也愛
是陸政廷的台詞沒錯
因為他是會默默記得很多小事的人
好愛


那個 "陸政廷要比洪希惠多活一天"那句? 是妳寫的嗎?
我也對那條線(七惠戀)有電

是說 我還是對於喜歡的片段 都可以一直重看 最近還是常看竇的巧克力
喜歡看竇 詮釋那個跟他個性應該差很遠的深情大叔

 

==

因為我在PTT爬文
看到好幾個板友說 啥 洪希惠那角色本來是要跟王子配對的??!!

巧克力裡面 原本洪希惠是跟王子?????


怎麼可能???

 

竇那樣的出場
怎麼看也是在鋪他跟希惠啊

看了那麼多年的戲  看這戲的鋪陳(如果是正常狀況 沒有被外力干擾) 就知道是在鋪陸政廷&洪希惠的啊!!!!!!!!!!!!!!!!!!

我只是想確認我看戲應該是正常的 所以來問問編劇你 哈哈

 

==

我昨天在爬文
有人說 愛上巧克力前32(?) 很好看之類
~ 我印象中 我有看過比較完整的一集   就是希恩剪頭髮那一集
我不愛那種戲 沒有FU
我不愛啊

男主角演技的問題吧?

還有男一女一的人設 我也沒感覺(設定是有像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啦  但我沒看過那齣韓劇 有看過那韓劇的劇照之類)

至少對我來說 愛上巧克力 男一女一 就沒中到我啊

竇中是正常自然
他只欠一個讓他大中的腳色
何況本來就是七惠那條線設定(人設&兩人的反差)很迷人
加上竇實在很強
雖然我沒那麼喜歡希惠
但竇的部分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