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跟J的賴,基本上是在聊小竇-竇智孔跟他的戲)

 

==

 

忘記說我昨天貼小竇
是因為 有人提到"牽牛花開的日子"有剪輯版
所以害我開始看牽牛花的花絮

親愛的小竇 還是一如往常的厲害
但是我又不想看到 歪得很離譜的牽牛花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看32集還是看剪輯版就好
但是我看到愛上巧克力的剪輯版

媽呀小竇的陸政廷 超帥 超帥 超帥

感覺他跟瑤瑤的對戲 很有一些火花
至少30歲 成熟男人魅力的感覺 我確實有從心愛的小竇的表演感覺出來

 


媽呀小竇的陸政廷 超帥 超帥 超帥
媽呀小竇的陸政廷 超帥 超帥 超帥
媽呀小竇的陸政廷 超帥 超帥 超帥

媽啊
小竇還是很厲害
演得我都心痛了

我看 愛上巧克力(竇瑤剪輯版) 雖然沒看到很多  但覺得 張勛傑的家瑞我會喜歡 而且他這次很收 跟他在之前的戲 那種放 
又不一樣了 蠻好的
又有進步
但 竇真的很棒
雖然政君(的演技)很可怕 但我心愛的小竇還是一如往常的讚.準.棒!!

媽呀 愛上巧克力也太長

雖然我只看親愛的竇 卻還剩下大約15集剪輯版

感覺後面又要鬼打牆
有看到心得說後面故意又拖
嗚嗚 我還是很愛看竇的演出
希望他不要結婚生孩子就減少太多演出

陸政廷 真的就是會讓我心痛 讓我捨不得

啊啊啊
我要來尖叫
竇好帥
竇好帥
竇好帥

好愛陸政廷

小竇真的很強欸
我看他的戲 都好容易愛上他的腳色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真的溫度都不一樣
美麗九九的高飛
天使之翼的皓陽
牽牛花開的日子的慶俊
愛上巧克力的陸政廷


愛巧補完小竇的部分超開勳
好好看喔 這腳色
雖然剛開始看 會覺得 竇瑤不太搭(外型上)

但 劇情設定兩人差十來歲 瑤有演出那種年紀差的感覺
雖然後面洪希惠還是常常很蠢讓我翻白眼
可是很多地方 她對老闆的不顧一切會讓我有被感動到
她對老闆的心疼也讓我感動 因為我很心疼陸政廷

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是要尖叫
竇真的好厲害啊
我要去補竇的戲了哈哈
我有時候會回放看竇的表情 眼神
有時候會因為臺詞回放 這時候就會想
(這麼棒的橋段&台詞)是不是你寫的??

 

竇的眼神還是電
因為竇
然後發現這人設好棒
ㄟ 我前兩天去看竇的維基
他後來有拍 真愛跟不二家之後
還在三立電視台嗎?

我實在是很愛看他演戲 不管戲好不好
他(演的部分)都一直很好
好愛
跟愛陳喬恩那種感覺很像

但 總覺得 他(小竇)應該要能夠有機會翻紅 大紅特紅那種
至少要像喬恩現在這樣的聲勢 我才覺得 不負小竇的演技啊


我比較喜歡愛巧的七惠
雖然 希惠我常很受不了她的白目
但 我確實被他的不顧一切 撼動
因為我愛陸政廷 心疼陸政廷 所以我能夠喜歡七惠
雖然是沒有愛上的程度啦

看竇的魔女18號 雖然也是搞笑路線
比起"我的狐仙老婆" 男一女一的主線來說 魔女也沒這麼囧

當然我只看竇的部分辣 (我也喜歡其他人的戲啦...但魔女18號整齣對我來說...太長...)
看魔女 會覺得還不錯辣 但沒有當初看"歡喜來逗陣"的驚喜

竇在愛巧的腳色 真的比較吸引人
不是演技問題 是人設問題
但他跟六月的對戲節奏不錯
我說 雖然我沒有愛上七惠 但某些片段確實會讓我一看再看
或許有些我覺得很有愛很有電的片段是你寫的??  哈哈

我覺得 觀眾(至少我是)
很容易被那種 你會捨不得的角色 吸引
比如 陸政廷 比如 夏慶俊(牽牛花) 比如 林皓陽(超慘烈的天使之翼) 比如 何皓一(我和我的17歲) 比如 流川(我的自由年代)

我默默地開始看 魔女18號
竇的剪輯板 然後一場他的失戀哭戲VS六月的 害我開始有點心疼這角色
我很愛這種 義無反顧  奮不顧身
就像我跟你說 雖然我沒有愛上洪希惠
但還是常常被她的不顧一切 撼動到
竇真的好棒 每次都能讓我愛上他的腳色
我現在看魔女18號  覺得如果看下去 我應該還是會被竇 殺得東倒西歪
是說 七惠的反差設定 (年齡 思想 生活 個性)我很喜歡 很有fu
魔女的腳色設定就比較沒那麼有特色 但我看著看著 覺得我終究還是會愛上竇的腳色 多跟少的差異而已吧

我忘記 其實講那麼多
是要稱讚你們當時寫巧克力的七惠
雖然希惠白目的個性讓我有點受不了
但 憑良心說 他為了陸政廷的那種不顧一切
義無反顧
常常撼動我
竇跟瑤的火花 真的很不錯
竇 演得好棒
我知道我講過了
只是
因為我看別的戲 (比如現在再看的花是愛)
就會拿七惠來比
還是可以一直重蕊 七惠
哈哈哈
所以 只是又要讚嘆一下你們寫的
好想灑花一下
我愛陸政廷~~

至少愛巧的角色(七惠) 雖然後面有loop
但還不錯
雖然我是沒愛上七惠
但 就真的還不錯
我愛陸政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