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MM的賴)

==

說到 20年 我就有點擔心 我親愛的木村拓哉

跟華仔一樣 都紅了很久 可是難免有疲乏的時候 哈哈哈
最近看完當年很愛的 長假  看兩次 還是好愛  不過我真的還是比較愛裡面的女主角(山口智子演的  角色跟演技都是) 勝過於木村 雖然也很愛啦
當年可是因為看完長假 去補山口的戲 哈哈哈

我這幾天有補山口的其中一齣 奇蹟餐廳
然後在看 木村的 冰上悍將 當年好像覺得女主角不漂亮 沒那麼想看 可是好像有些劇情又都知道

就是有點 粉絲心態
雖然 就像我跟朋友講的
當年看他(木村)的戲 都看得很開心 但始終不覺得他帥 因為他不太是我的菜
但是 現在韓流花美男之後 我發現 我覺得木村才是我定義的花美男
五官立體得很漂亮 像女生 哈哈
山下一直給我感覺很像木村
不論是長相 或演技
滿像的

我記得之前看心得 有些人會說 山下其實有點在模仿木村
但 我們家華仔也是阿北等級了
但 似乎還是很多年輕人有愛 哈哈哈

木村 我比較沒再發漏
只是有點那種 以前有喜歡過的演員 (至少喜歡他的戲) 希望他也好好的 這樣

我這次看完長假 才留意到一些他的新聞 以前網路不發達 要發漏日本演員的訊息 都要看日雜
我又不是很專心的人
所以都不清楚
才發現 原來他是因為愛衝浪 不擦防曬
才會老得這麼快啦 哈哈哈

曬太陽啊
不擦防曬 一定的啊
可是沒辦法 他愛衝浪
不擦防曬 是因為為了安全& 為了環保

黑是還好
主要是因為曬
他算好的了
曬成那樣 還可以保持這樣 不錯了 哈哈


我個人真的覺得山下很像他
我對山下的印象 是求婚大作戰 雖然不喜歡那戲
但是那個打扮 那個演法 真的讓我想起木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