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J的信備份==

 

 作者  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
 標題  Re:
 時間  Mon May 28 15:12:18 2012
───────────────────────────────────────


看了第一集+第二集 前十五分鐘(大概)
確如你所說 蠻順暢的

我這人笑點高 這種笑點 我是沒法笑的
但只是一直很疑惑地跟我同事說 這是搞笑劇吧?!

不過 我同事<-- 60歲的歐吉桑 倒是笑得很開心


順暢度OK
這樣的搞笑成份也算可接受範圍 (再過我就覺得假了)
Vanness的演技還是不夠自然

然後喬喬剪髮那段 讓我自覺 啊 我真不像女生        

因為 我一直覺得 剪就剪啦 還在那邊拖拖拉拉 再留就好啦
幹嘛像個娘們?? 哈哈哈

(因為我頭髮長很快 而且一直不怎麼寶貝我的頭髮XD 真糟糕)


不過 大概我對這戲沒什麼期待
期待的是你寫的部分跟心愛的小竇  >///////< (羞)
所以 看起來還算是順 沒有被卡得太over的地方

有一個小點倒是: 我一直覺得 張勛傑喊Vanness哥哥 覺得好怪
他明明看起來就比較老啊 XDDDDD


原則上 應該會慢慢啃下去
為了我親愛的小竇 我會努力: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