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
 標題  Re: 欸.......
 時間  Sat Jan  8 22:43:18 2011
───────────────────────────────────────  

 

晃去精華區 也只是一個念頭

但對我來說 算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不小心又開了你們幫欣怡跟存希開的blog


然後看命中文 聽著華仔的"長途伴侶"
眼眶又忍不住濕濕了...                      

 

 


很煩耶 要回薑也不是這樣子吧...

兩人閃的部分 還是補不回我對前面兩人分開的許多惆悵遺憾的痛
是 痛並快樂著這樣的兩者並存

閃夠閃 痛夠痛
我也只能說 命中狠 喬恩跟小天也很狠

雖然我不確知我還愛不愛小天 但小天的存希 我還是愛著的
一直愛著的

而華仔的歌 也讓我好痛


是說 淚腺好像一直沒修好過?! (笑)
                                      

 

 

 

 

 

作者  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
 標題  Re:
 時間  Thu Aug  2 20:07:44 2012
───────────────────────────────────────

 

哈哈哈
好感謝是陳喬恩演陳欣怡
也真的很愛小天的死小孩
過了那麼久 還是有FU啊

所以 每次有機會重看的時候
都忍不住很想跟你說說
怎麼可以這麼有FU啦

好討厭

不過 我相信 就算再過個幾年
我對某些片段 還是會像對飛龍的片段一樣 念念不忘
ex "這是我的幸福 我不可能就這樣 準都刷"
"你不是我的飛龍 我的飛龍 不會不理我 不會不認我"

多年過去 想起來 還是一樣砍殺著我的心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