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只是當時寫給J的信,留作紀錄;若有機會重看,真還有想法,再來寫心得吧~

 

===

作者  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
 標題  陣頭
 時間  Sat Feb 11 20:17:31 2012
───────────────────────────────────────

昨天跟朋友去看陣頭

一出戲院 就跟她說
我要回家寫信褒獎馮導

接著跟她說 當年看美麗九九 在CIA上罵馮導的事情
當然 還有那句 過了那麼多 還記在心上的話 "那只是一齣戲"

結果被我朋友笑 是你自己入戲太深


簡單講
陣頭拍得不錯 雖然還是有瑕疵 但瑕不掩瑜
馮導導戲的方式 也有進步
我其實原本很擔心 會看到很多他以前常用慣用的拍攝手法
比如咻咻咻那種拉近鏡頭

要褒獎馮導的是 是的 我覺得 可以對馮導有所期待 這樣XD 呼應當年的"生氣"

有空再說心得


不過 小鬼的演技 很讓我驚艷
我沒看過他的戲 但這腳色 他演得很好
讓我看完 對他還心心念念 有心動的感覺(笑)

柯有綸反而沒有那麼出色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凱 陣頭 電影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