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傳雄 - 黃昏
作詞:陳信榮 / 作曲:周傳雄 / 編曲:周傳雄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 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

喜歡的東西 常常不是太符合熱門&大眾口味
所以 喜歡某首歌 某齣戲 會覺得 可能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口味

那天跟J去唱歌 我點到這首歌
J說 "好喜歡這首歌!因為 他唱得讓我有沙漠的感覺~!!" (驚!!)

我喜歡這首歌 就是因為 聽著聽著 總有種很荒涼的沙漠 出現在眼前 那樣的荒涼感
心會跟著旋律與歌詞 疼痛起來
真的有那種"烈日灼身"的感覺

歌詞、旋律與演唱者的感情 都很濃烈很悲傷
但能讓聽眾 感受到像是看到沙漠的悲涼 這種感染渲染力 也只能說 周傳雄你也太會唱了吧?!

不過 是說 難道是因為J跟我是好朋友才會有同樣的感覺?? XDDD

邊聽邊寫 心還是會痛~~ 真的好好聽呀~~ (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