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點歌] 給佳遠
時間 Mon May 7 19:34:05 2007
───────────────────────────────────────




節錄自 孫燕姿 ''逆光''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 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

前兩天 聽到這首歌

聽到一種在愛情面對困境的堅強力量
在不知名的風暴來襲的此刻 點歌給佳遠

佳遠!! 一定要堅持下去哦~~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