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想念紀社長。
也不是很瞭解為什麼,就忽然有種很想念的情緒,想念著紀社長,想念著上海天橋上的分離。

真的記不全對白或者劇情,當時電視台操弄的策略,讓我怒到對命中的好感度降到最低,
後段的節奏與劇情,讓我有些意興闌珊,追看了那麼久,也只是想好好陪紀氏夫妻得到幸福,好好地跟他們道別,如此微小的願望都被摧毀,真的很怒!!

或許是這樣,看完之後,幾乎是完全沒再去看過命中的東西,所以很多很多的點滴,我真的忘了。


但也不明白為什麼,在這邊情緒低落,為什麼卻這麼想念紀社長。
是因為我的facebook作出來的心理測驗結果,我的王子是紀社長嗎?!或許是吧。(笑)
因為我有點困在我自己的疑問裡面: 難道,我要的(或者適合我的?!),跟我會心動的,始終都還是有Gap嗎??
因為我會心動的,不是紀社長這種型的啊!!

但,我卻真心實意地很愛紀社長,我捨不得看他難過,我心疼他,就像心疼胤玄一樣。


我還真是自虐,想念的片段,通通都是很痛很傷。
天橋上的分離、 Z先生在天主教堂前的告別與兩人馬路上的重逢、存希的死纏爛打送欣怡回家、presentation到之後欣怡送存希、存希相親、
八十大壽、車禍、引產手術前紀社長的心痛、手術後紀社長的懊悔、又甜又痛的婚禮、哀帕、不孕梗中色誘欣怡與祖宗祠堂和破梗...

看了片段+心得,我還是被溫暖壞脾氣王子的深情殺到了。

存希很溫暖,很人性,卻又好純情;
因為溫暖,所以優柔寡斷,沒辦法推開安娜;
因為溫暖、人性,所以對欣怡使壞之後,又覺得自己很不該,然後又把欣怡寵上天地補償著她;
因為純情,所以愛上欣怡,就深深地愛上了,愛得那麼深又那麼純粹。
(但為什麼愛安娜就沒有這樣呢??或許是兩人之間共有的曾經,不及跟欣怡之間的深刻吧?!當然也是因為這是欣怡跟存希的愛情故事啊!!)

現實生活中的男生,都只有優柔寡斷百分百像紀社長(更甚者,幾倍於紀社長),深情溫柔的部分,則不知道只有紀社長的多少%。(笑)



跳著看,跳過那些節奏很糟的部分,我看到紀社長很深的感情與好動人的體貼,然後還是被紀氏夫妻殺出淚水來。
又甜又痛的婚禮,兩人苦盡甘來的淚眼笑看對方,也還是讓我紅了眼眶。

看著看著,心裏對自己說,這是偶像劇存在的價值吧?!滿足所有女性的幻想,即使永遠不可能得到這樣的幸福。
因為根本沒有這樣的男子存在。XD

然後在想,喬恩小天在當時,只要上戲,真的是相愛的啊!!難怪康宜會說,不相信他們之間沒有感覺。
也難怪,隔了一年再看,還是很殺!!情緒流動得很棒。

還有,今天有看哀帕那段,不禁想著,如果電話接通了,欣怡會說什麼呢??會怎麼說呢??

呵~~跳著只看精華,還是會覺得命中很好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