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看板▉ AndyLau
▎標題▉ 自從喜歡上你,我一直很幸福。
▎時間▉ Thu Apr 7 01:13:35 2005 ˙˙˙
────────────────────────────────────CIA



那日的十大之一。


〔現在,很想見你〕


每個字都敲痛我的眼睛,痛出水意。


是誰?
是誰透視我心底的思念,如此肆無忌憚地宣告周知?


動彈不得的我,怔忡許久,
好不容易按下左鍵,
循著痕跡,去尋〔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いま.あいにゆきます.


其實,更愛原本的日文片名,
因為,說的是〔現在,要去見你〕。


因為,現在,很想見你,
所以,多麼想要,現在能夠去見你。



〔自從喜歡上你,我一直很幸福。〕
這句想對你說的話,終究使我即將滿溢的思念,決堤。


現在,很想見你。
很想,見你。


現在。
就是現在。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