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看板▉ AndyLau
▎標題▉ 恐慌。
▎時間▉ Fri Mar 11 01:13:57 2005 ˙˙˙
────────────────────────────────────CIA



深夜裡,寄著信給華仔,
忽然有一瞬間恐慌,
恐慌著…此後我不能再隱身默默愛著華仔,
恐慌著…這樣與他太接近的距離。


是種很矛盾的心情。


明明,成萬上億的FANS,華仔絕不可能識得我,
明明,也想與他更靠近,也想與他分享更多的心情與生活,
明明,也想更了解他,更知曉他,更熟悉他,
明明,歲月陳漬釀成的渴望,期待擁有他記憶裡小小的一角──
   不需要認識,只要’’啊!我認得你!’’
明明啊,明明有那麼多的明明,
明明那麼那麼地無法抗拒地想要向他靠近哪,
卻又在靠近的路途中,心生膽怯。


無來由又無以名之的深沉恐慌。


因為他是那麼好那麼好的人,
是我心中珍愛的寶物,是我小心翼翼呵護愛惜著的珍藏,
哪怕是輕輕地碰觸,哪怕是伸手這個動作,都是一種褻瀆。

我有種近鄉情怯的恐慌。

把這樣的想法,跟也是愛華仔的朋友說,
結果,被她‘’笑‘’了。

她說,妳怎麼還會有中學時期的情懷呢?


是因為年少時埋下的愛戀,
長成今日有著舊時心緒的情感嗎?

還是因為太過看重,太過珍惜,
反而,生出近鄉情怯的恐慌,
抑或是一種自慚形穢的恐懼呢?

其實,華仔從不曾是高高在上的,
只是,我對他的感情,讓我不敢抬頭仰望他。


或許,就是因為始終沒有停過愛他,
讓單細胞生物的我,深夜裡產生那樣好笑的恐慌。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