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AndyLau
標題 Re: [分享] 華仔的魅力連五十幾歲的婆婆媽媽都愛!!
時間 Fri Aug 3 10:04:08 2007
───────────────────────────────────────


※ 引述《NYKno1 (最愛華仔)》之銘言:
: 今天我在板橋的南雅夜市 勝立百貨旁的炒燴飯小攤販吃東西
: 吃到一半聽到那個老闆娘跟另一個幫忙的太太 (也是50歲左右) 說
: 我家最近買了卡拉OK機 結果我兒子每天都在唱劉德華的歌 還說要模仿他
: 聲音又不像 XD 兩人聊華仔一下子
: 幫忙的太太說: 他年紀那麼大了 還沒結婚吧
: 老闆娘說: 他應該有啦 很久以前就有個女朋友 叫做朱什麼倩的 XD
: 只是他都沒說 但是大家都知道!!
: 幫忙的太太說: 黑阿~ 如果他說的話 大家會哭死吧 XDrz
: 所以他不能說啦!!
: 我耳朵聽的對話內容大致是如此~ PS:以上對話皆為台語版........
: 我的天阿~~~~~~
: 華仔超紅!! 連五十幾歲的 "熟女" 都對他聊若指掌!! 果然是人見人愛的萬人迷 XD
^^^^^^^^^^^^^^^^^^^^^^^^^^^^^^^^^^^^^^^^^^^^^^^^
同意!!

我媽媽也愛他啊
我還跟她說 你來參加天地會啦 這樣華仔會很開心喔 不過我媽害羞中 XDDD
(我跟她說 華仔很敬老尊賢 一定很愛你的 → 被她白眼
後來改個詞 說 華仔很喜歡年長的FANS 小孩 還有男生
她就說對啊 因為華仔的主力FANS都是小女生嘛
我回說 對啊對啊 所以你去 他會很高興哦.. 目前還在說服中 :p)



提到朱小姐
我倒想到一件趣事

自從上回去香港看華仔的演唱會之後 心疼的情緒一直久久不去

有天 跟我媽媽聊到朱小姐
我說 華仔為了我們真的好可憐喔 不敢結婚 我覺得他也應該享有正常人的生活
(↑這是我理智的時候啦)
然後說 我覺得朱小姐很辛苦耶 若報導屬實
身為華仔的女友 傷心難過都沒辦法有人陪在身旁
比如說工作上被欺負 想要有個擁抱都不可得 blah blah...

沒想到 我媽居然一臉義憤填膺 ''如果她是華仔的女友 就不用工作了 有什麼好可憐?''
blah blah 講了一堆
大意是說 我是大白痴 有華仔那樣的男友 有什麼好委屈的?
有更多更好的地方 我自己要想偏了去 == ==

沒想到 講到這件事情(女友) 我媽比我更激動咧
我猜想 任何人是華仔的女友 她大概就這個反應吧?! 除非是我 哈哈 XDDDDD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推 andy72:我還是覺得她很委屈耶~即使她擁有華仔 08/03 10:32
推 esty:推樓上 我也一樣啊 不過我媽的表現 感覺她比我更像FANS哩! 08/03 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