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3/16,門徒。), 看板 AndyLau
標題 Re: [閒聊] 看到海報會笑耶
時間 中央情報局 (Mon Mar 19 15:26:40 2007)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 引用【kaadnb.bbs@ptt.cc ()】的話:
: 聽華仔的歌,是我放鬆自己的時候。
: 對我來說是療傷系的歌。
: 難過的時候,會釋放悲傷;
: 溫暖的,會讓我覺得安慰。

我跟你一樣

華仔的歌 一直是支撐我的力量

難過時 陪著我流淚
在他深情的音符裡 找到溫暖的依靠
禁錮在深心裡的悲傷 會沿著被他的深情融蝕出的缺口 流出 淡去...

開心時 聽到他的聲音
會讓我的快樂加乘到幸福爆表的狀態


知道他是這瞬息萬變的世界裡 唯一的不變
總讓我有一種安心


: 所以啊!~
: 不希望有我喜歡的人唱華仔的歌讓我聽到,
: 因為那樣萬一失戀,
: 我就不能聽華仔的歌。
: 曾經就是有個我喜歡的人,
: 去KTV都會點華仔的歌唱,
: 結果 ,
: 失戀的時候 ,
: 聽到那首歌就想到他。


這個 跟你有點不同

我是因為那個人 唱華仔的歌 而喜歡上他
因為他一唱 不自覺地想起華仔 忍不住把對華仔的感情 轉嫁一些些給他...

還好他會唱的歌 不算多:P


: 發現,當
: 我感到難過悲傷,笑不出來,
: 一個人走在路上,看到華仔帥帥的海報,
: 嘴角會很自動的往上揚起;
: 笑了以後,我就會想:
: 哇! 原來難過的時候,看到華仔還是會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