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AndyLau
標題 Re: 滿滿的 華仔
時間 中央情報局 (Mon Dec 19 00:10:48 2005)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 引用【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的話:
: ※ 引用【forandy (是我們的驕傲..)】的話:
: : ~~~~~~~~~~~~~~~~~~~~~~~~~~~~~~~~~~~~~~~~~~~~~~~~~~~
: : 真的,這也是我的心聲,總覺得自己年紀一把了,
: : 應該不要愛他愛到連交男朋友的心與時間都沒有了(我媽常這'樣念我)
: ^^^^^^^^^^^^^^^^^^^^^^^^^^^^^^^^^^^^^^^^^^^^^^
: : 但沒辦法,我控制不了自己啦!哈哈...._
: 看見一直不變的華仔
: 站在這個路口
: 卻覺得 此後 要再愛上旁人 都有種千萬難的情緒

: 只是 愛華仔 已經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 說到他想到他 就能夠笑得眉眼彎彎
: 總覺得 心中沒有空隙 也沒有熱情再去愛他人


剛寫完 去看自己的信箱
發現一年多前 寫給朋友的信裡 有一段最適合講我這樣的心情的了


''怎辦?!
好愛好愛他喔!!
真的沒辦法愛別人了!!
華仔肯定是賈寶玉轉世,
這輩子才會教人對他這麼難分難捨,
好壞啊,要得盡所有人的眼淚笑容,
讓人只能愛他,無法愛別人!!''


自己忍不住笑了 因為 原來心情沒變過啊 ^^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