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AndyLau
標題 Re: 滿滿的 華仔
時間 中央情報局 (Mon Dec 19 00:03:58 2005)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 引用【fandy (誰葬花,弱不禁風。)】的話:
: ※ 引用【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的話:
: : 呵 雖然不想讓自己太愛他 可是好像很無能為力(笑)
: : 他恐怕也知道我們對他無法自拔的愛吧 ^^
: 他知道,卻也愛聽的。

我知道 他愛聽呢
上回版大說過^^

讓我覺得他像個小孩 這個也算原因之一
好像一個要人家一直哄著的孩子哪

不過 我願意^^

: 都用「再說一次我愛你」教育我們了,
: 有機會就多跟他說吧!
: 說「我愛你」是不膩的。^^


會滴會滴
我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愛他哩
我會更用力地說的囉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