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AndyLau
標題 Re: 滿滿的 華仔
時間 中央情報局 (Sun Dec 18 23:35:19 2005)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 引用【forandy (是我們的驕傲..)】的話:
: : 總覺得 好久不見他啊 好想好想見他
: : 但聽見他錄的手記 知道我們都在他心裡
: : 雖然還是很想見他 但是我會乖乖等待
: : 今晚 滿滿的華仔 滿滿的想念 滿滿的愛
: : 呵 雖然不想讓自己太愛他 可是好像很無能為力(笑)
: ~~~~~~~~~~~~~~~~~~~~~~~~~~~~~~~~~~~~~~~~~~~~~~~~~~~
: 真的,這也是我的心聲,總覺得自己年紀一把了,
: 應該不要愛他愛到連交男朋友的心與時間都沒有了(我媽常這'樣念我)
^^^^^^^^^^^^^^^^^^^^^^^^^^^^^^^^^^^^^^^^^^^^^^
: 但沒辦法,我控制不了自己啦!哈哈...._


聽著華仔的歌
雖然天寒地凍 心裡仍是暖熱
遂想起了要來回版大這篇的呢

不知呢
年歲漸長 也曾愛過那麼幾回
回過頭來
看見一直不變的華仔
站在這個路口
卻覺得 此後 要再愛上旁人 都有種千萬難的情緒

是很複雜的心思
習慣中部好氣候的我 在冷濕的台北冬季
總是會特別特別渴望一個溫暖的懷抱

只是 所有的人 放在我心中宛如憲法的華仔面前
我 只看得見華仔

並不是說要找個像華仔那麼完美的人來愛
我也不完美啊
只是 愛華仔 已經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說到他想到他 就能夠笑得眉眼彎彎
總覺得 心中沒有空隙 也沒有熱情再去愛他人


然而 我還是希望
有一天 能夠讓我的女兒 也是愛華仔的

雖然對於找男友這事 始終並不積極
但我仍懷抱著希望^^

(不敢再說 我會加油啦 因為這麼叨念了幾年 還不是一個人過我最喜歡的聖誕節與新年)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